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亮相音乐先锋榜 病愈复出豪取三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华语乐坛实力唱将、“甘纯系”人气女声刘惜君2015年12月5日亮相广州“音乐先锋榜”2015年度颁奖典礼。凭借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豪取“年度十大金曲”(《莫忘空城》)、“年度网上人气先锋女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先锋女歌手五强”三座重量级奖杯。当晚,刘惜君还在颁奖典礼上演唱了自己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主打歌曲《莫忘空城》,获得全场热烈肯定。

  因病休养淡出乐坛三年 强势复出获肯定

  刘惜君自2009年出道后就凭借其极具表现力的唱功和火热的人气成为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女歌手之一,但是在2012年后却因病逐渐淡出乐坛。在治疗休养的这近三年的时间中,刘惜君一方面努力治疗,另一方面对于自己的音乐之路也有了更多更深刻的认识。2015年10月,刘惜君携手新东家亚神音乐强势复出,推出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在新专辑中,打破自己以往固定的演唱风格,主打歌曲《莫忘空城》、《来》都以其极具特点的曲风广受好评。

  在刘惜君复出之后的这段时间里,华语乐坛并没有因为她三年未曾发行新专辑而将其淡忘。在各大媒体榜单、新媒体社交圈、网络平台上,刘惜君长期“霸占”热搜关键词榜单。新专辑歌曲也在各大媒体排行榜上傲视群雄,成绩喜人。而刘惜君歌迷也通过各种方式表达着对于自己偶像的支持与鼓励。此次在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上豪取三座奖杯,也代表着华语乐坛对于刘惜君复出后成绩的一致好评以及发自内心的认可。

  颁奖典礼献唱大热新歌 全国签售行程“忙”不停

  在12月5日的“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上,刘惜君一身蓝色干练衣装惊艳颁奖典礼现场。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刘惜君演唱了新专辑里大受欢迎的主打曲《莫忘空城》,这首由香港著名制作人C.Y.Kong为其量身打造的“复出之作”可以说也是刘惜君这三年休养经历的真实写照。在刘惜君极具特点的嗓音诠释下,也宣告着她的强势回归。

  参加完此次的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后,刘惜君将在广州开始宣传之旅,而全国歌迷见面会也将于12月12日登陆广州,之后刘惜君将携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登陆全国多座城市,届时将与当地歌迷亲密接触分享自己这张专辑的制作故事与淡出乐坛三年中的各种感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7/n430095916.shtml report 2554 华语乐坛实力唱将、“甘纯系”人气女声刘惜君2015年12月5日亮相广州“音乐先锋榜”2015年度颁奖典礼。凭借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豪取“年度十大金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