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水木年华移动歌会震撼 全场合唱忆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


  12月5日,中国移动歌会晋江站,无疑是中国经典人文民谣组合水木年华的专场。作为内地最红的民谣组合,水木年华的到来让晋江移动歌会沸腾至极。

  在国内拥有超高人气的组合,水木年华活跃歌坛已经十四个年头。在这十四年里,水木年华不断成长,不停创作,已经拥有众多粉丝,“水粉”们横跨了好几代人。因为,只有听了水木年华的音乐,才可以真正的回味到青春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恋恋不舍。

  今年10月,水木年华再度发声,最新单曲《世界上最美的花》依旧是那么纯洁,那么干净,那么暖心,那么励志。这次晋江站的移动歌会,水木年华的热情演绎,让整个现场热血沸腾。当晚,水木年华演唱了《启程》、《在他乡》、《世界上最美的花》、《完美世界》、《青春再见》,自然也少不了那首你我他都再也熟悉不过的《一生有你》。整个活动掀起了大合唱的阵势,场面十分震撼,让人既兴奋又感人,每个人的歇斯底里,每个人的感同身受,也许只有水木年华才可以让大家如此的爆发,如此的向往每个人心底的那段青春岁月。

  据悉,在最新单曲《世界上最美的花》之后,水木年华还在继续创作,为打造全新专辑做准备。同时,卢庚戌导演的歌曲同名电影《一生有你》,也正在进行前期筹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7/n430119580.shtml report 1021 水木年华12月5日,中国移动歌会晋江站,无疑是中国经典人文民谣组合水木年华的专场。作为内地最红的民谣组合,水木年华的到来让晋江移动歌会沸腾至极。在国内拥有超高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