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鹿晗专辑《Reloaded》封面曝光 即日预售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鹿晗《reloaded》内地版封面
鹿晗《reloaded》内地版封面

海外版封面
海外版封面

  据悉,鹿晗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重启)将于12月10日正式开始预售。此张专辑将在海内外同时发行,为了回馈歌迷的支持,海内外发行的专辑将采用两个不同版本的专辑封面。封面图与实体专辑中的全新硬照也于今日提前曝光。专辑设计仍旧是国际电子厂牌Mad Decent的设计总监Mike Jones操刀,封面提取了黑胶唱片的元素,以大理石花纹为基底,运用黑白色调和线条打造充满品质的设计感。封面采用的硬照则出自国内顶级时尚摄影师梅远贵之手,鹿晗侧脸用油彩绘制出与侧面轮廓完全相同的黑色影子,寓意着鹿晗重启音乐之路,成长成更好的歌手。

鹿晗
鹿晗

鹿晗
鹿晗

鹿晗
鹿晗

  此次发行的实体专辑中,收录了《Reloaded I、II》中的4首歌曲、已经发行的4首单曲和《有点儿意思》的两首Remix版本,《有点儿意思》、《致爱》、《超级冠军》、《勋章》的音乐版MV也囊括其中。更有从未发布过的揭秘幕后花絮的专辑制作特辑,收录了被誉为重启「梦之队」专辑制作阵容独家采访,对专辑筹备过程中鹿晗的表现进行评价。更有此前鹿晗从未曝光的画面内容囊括其中,为粉丝悉心奉上。

  此次实体专辑的发行,也是鹿晗2015一整年来音乐事业的完整汇总,也是他对于国内流行音乐领域的一次重磅出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8/n430221179.shtml report 2593 鹿晗《reloaded》内地版封面海外版封面据悉,鹿晗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重启)将于12月10日正式开始预售。此张专辑将在海内外同时发行,为了回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