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EP试听:曹寅《鹿回头》

来源:搜狐音乐
曹寅EP《鹿回头》封面
曹寅EP《鹿回头》封面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忽而今夏
02 鹿回头
03 杞人忧天

  听心情歌者曹寅将冬日暖阳幻化出心底微光。

  2015年初冬,曾经的《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曹寅携最新EP《鹿回头》重返乐坛。如果说时间是故事最适合的沉淀剂,那么在发片时隔两年的时间内曹寅一直在做的就是感受与总结这段时光中所有的经历与故事。《鹿回头》不仅是我们脚下土地的最南方,也是我们心底最深处的点滴感伤。EP中收录的歌曲《忽而今夏》真切地还原出思念最本真的模样。《杞人忧天》仿佛像一本爱情众生相的厚厚绘本,将我们在爱情中莫名的谨小慎微刻画的入木三分。

  作为一个最好的倾听者,他不曾停歇地收集身边的感动与遗憾并用声音将所有的情绪传达出来,其实只有一个心愿:让你听过后,更想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8/n430258721.shtml report 1980 曹寅EP《鹿回头》封面顺序曲目试听01忽而今夏02鹿回头03杞人忧天听心情歌者曹寅将冬日暖阳幻化出心底微光。2015年初冬,曾经的《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曹寅携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