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热狗张震岳顽童合体兄弟本色 饶舌巨鳄袭京城

来源:搜狐音乐
兄弟本色
兄弟本色

  搜狐娱乐讯 由华语说唱教父MC Hotdog热狗、创作型音乐才子张震岳、嘻哈新人王顽童MJ116共同组成的说唱天团“兄弟本色”将于2016年4月1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带来2016年度最火、最潮、最强势的“饶舌风暴”。“兄弟本色 日落黑趴”于2015年12月19日台北小巨蛋的演出开票瞬间即遭秒杀,而圣诞节上海奔驰中心的演出门票也所剩无几。北京站演出已于今日正式对外开启预售。

  据悉,由热狗、张震岳、顽童MJ116三组艺人合体组成的饶舌天团“兄弟本色”于2015年正式“出道”。而此次北京演唱会也是他们以组合形式“出道”后在北京举行的首次大型演唱会。本场演出的主办方也是曾经在北京举办过四次张震岳演唱会的非凡京奇。据主办方介绍,“兄弟本色”组合是一个绝对有创意,完全定位于年轻人的说唱团体,甚至在组合诞生之后就被歌迷誉为“饶舌纵贯线”。与纵贯线类似的是,这场演出绝对不是一场简单的“拼盘演出”,而是热狗、张震岳、顽童MJ116几组艺人合体组成的一个说唱团体,曲目选择与节目内容更是创意无限,精彩纷呈。

  兄弟情义化为“兄弟本色”,联手创造嘻哈盛世

  “兄弟本色”名称的由来是源于张震岳、热狗与顽童MJ116一路走来对彼此义气相挺、互相帮忙的兄弟交情。据了解,当年热狗发片时公司自己手工制作了一些宣传片要发给电台,大哥张震岳亲自开车一间一间电台送宣传片,甚至还亲自拜访熟识的夜店,托老板在店内放热狗的歌。当热狗南下跑宣传时,张震岳担心南部电台对他不熟悉,也跟着去,有时只是为了坐在旁边帮忙打声招呼或是给意见。而这样的义气也由热狗传承下去,当顽童MJ116刚发片还没有知名度,又遇到小春、瘦子去当兵,只剩下大渊一人在台北,热狗就主动跟公司提议想带着让大渊一起演出,让他可以持续用表演去磨练自己的音乐功力。他们就是因为喜爱彼此的音乐,所以愿意这样义气相挺,而组成“兄弟本色”后,更不会区分你我,反而觉得可以一起尽情的玩音乐很爽。

  友情极深的五人前阵子在“兄弟本色”发布会上在所有媒体的见证下当场结拜为兄弟,表示今后继续齐心开创“兄弟本色”时代,而兄弟结拜之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要协力完成本轮巡演,让这轮演出也别具意义。

  据了解,在此次北京演唱会上将规划许多三组艺人一起演出的片段,五个人在舞台上将释放出高度音乐能量,势必让台下听众High翻天。除了众所期待的舞曲、快歌之外,也会有经典歌曲、情歌、Rap的各式组合。三组艺人的经典曲目重新编曲、合作,搭配华丽绚烂的舞台、灯光技巧,还有各式的视觉特效,将带给听众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三组重量级、高知名度、高音乐能量的创作歌手合体演出,势必将再度引发华语乐坛的演唱会盛世。而“兄弟本色”也于今日向所有北京年轻人发出邀请——换上你最潮的衣服,在天黑之后准备好与兄弟本色一起加入“日落黑趴”。

  白天工作衣冠楚楚 日落下班本色回归

  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定为“日落黑趴”,原因在于其实在舞台上绽放嘻哈能量的“兄弟本色”三组艺人,白天的生活也和一般上班族相仿:顽童的成员们白天经营自己的潮牌店,在台湾深受年轻人喜爱;而大哥张震岳白天喜欢冲浪;热狗则是在家带小孩的好爸爸。“兄弟本色”认为,每个人都有白天与夜晚的两个不同面向,有些上班族白天辛苦工作,日落下班后,会去夜店、玩滑板、涂鸦、夜骑或夜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好像夜晚降临后,整个城市充满着活力,大家上街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许多次文化也因此萌芽,更多音乐能量在此刻绽放,所以想用“日落”这个词,让大家放下自己白天的繁忙,一起来兄弟本色的音乐中尽情放松。

  而“黑趴”就是HipHop,“兄弟本色”用嘻哈音乐当作语言,以黑色衣服当作标识,太阳下山后,号召蠢蠢欲动的人们,抛开白天的工作、现实、理性,穿上放在包包里的高跟鞋,换上最潮的嘻哈服装,一起来到“日落黑趴”的音乐国度,与张震岳、MCHotDog热狗、顽童MJ116一起尽情Party。

兄弟本色北京演唱会海报
兄弟本色北京演唱会海报

  演出名称: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6年4月16日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280/980 看台580/480/380/280/800(480*2)

  售票电话:4006103721 010-84094766 4006228228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9/n430457719.shtml report 4103 兄弟本色      搜狐娱乐讯由华语说唱教父MCHotdog热狗、创作型音乐才子张震岳、嘻哈新人王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