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白雪演唱会主题海报曝光 神秘巨星董文华出席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12月12日的临近,白雪“暖色白雪”个人巡回演唱会温州站进入三天倒计时阶段。今日,主题海报终于曝光,海报上的白雪笑容灿烂,大气温婉地散发着撩人气质。不仅如此,歌坛重量级巨星董文华也确认出席,为白雪倾情献声。

  为了个唱积极备战的白雪,其“暖色白雪”个人巡回演唱会温州站正式进入三天倒计时阶段,随着演唱会热度的逐渐高涨,她本人无论唱功还是状态亦可谓蒸蒸日上。今日,“暖色白雪”演唱会温州站主题海报首度曝光。此次演唱会海报中的白雪延续了以往大气甜美的形象,满满的幸福感让人不由得沉醉在她灿烂的笑容中。在服装上,经典时尚的红黑色搭配愈显高雅,温婉之余透露着撩人的热情气息。而海报照片也秉承了白雪杜绝后期制作的一贯习惯,由于本人一再坚持,照片基本没做任何修饰,坚持以最真实的状态呈现给大家。白雪坦言道:“这次是属于我和家乡朋友们的演唱会,作为跟歌迷朋友们的一次真实交流,在海报上我也喜欢真实直接一点。”

  作为华语乐坛不可磨灭的代表唱将,白雪的经典金曲之多在内地歌坛可谓尽领风骚。除去音乐成绩,跨界演出一样证明了自己实力。在热播偶像剧《胜女的代价》中,也彰显了她精湛的演技。而在舞台和荧幕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余,生活中的白雪也以她的“真性情”狂揽不少至交好友。白雪不仅歌声“暖心”,私下更“暖”了一众好友,此次她返乡开唱,好友们纷纷以实际行动力撑。继之前发布会上曝光的嘉宾主持蔡国庆和嘉宾歌手张洪量,另一位神秘巨星董文华也于近日确认出席。据了解,这位歌坛重量级人物将会在现场演绎《十五的月亮》、《今天是你的生日》、《血染的风采》三首经典歌曲。这对白雪和观众来说,都可谓是一大惊喜。同为总政歌舞团的军人,白雪与董文华私交甚笃,“有华姐在身边,唱起来更放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9/n430467543.shtml report 1606 随着12月12日的临近,白雪“暖色白雪”个人巡回演唱会温州站进入三天倒计时阶段。今日,主题海报终于曝光,海报上的白雪笑容灿烂,大气温婉地散发着撩人气质。不仅如此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