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尧十三巡演不输摇滚现场 预演麻油叶跨年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福州站,宋冬野登台引爆现场(摄影:小戴)
福州站,宋冬野登台引爆现场(摄影:小戴)

巡演现场
巡演现场

  搜狐娱乐讯 继上月在广州迎来近千乐迷之后,尧十三“飞船,宇航员”全国巡演又接连在南方多座城市创下票房佳绩,并于上周日在成都火爆收官。乐迷积攒已久的热情,撞上十三修炼多年的音乐功力,毫无意外地激起了一波波难平的浪潮,但其汹涌之势仍旧出人意料。

  爆满的现场已司空见惯,南昌和遵义站尽管提前更换了大场地,却依然显得局促;深圳站、福州站、长沙站、重庆站和成都站预售票皆被早早抢空,演出时大批歌迷因场地达到容量上限而无法进场。十三和乐队在兴奋之余也颇感压力,东莞站、惠州站、厦门站、泉州站、福州站连续五天的高强度演出带来了极大的挑战,睡觉赶路演出一刻不停,有时调完音甚至来不及吃饭便要登台。所幸大家在多场演出的历练后已愈发专业,认真的态度亦从未松懈,令高质量的现场效果一以贯之,不负乐迷重望。

  在麻油叶四周年工体馆跨年玩乐会即将到来之际,人们有幸在尧十三的巡演现场提前感受到了浓烈的狂欢氛围。任性的宋胖子千里迢迢从北京赶赴福州和重庆为十三助阵,令乐迷欣喜加倍,欢呼与合唱几欲掀翻屋顶,而他更是“火上浇油”,在重庆站豪掷100瓶啤酒给乐迷,将演出彻底变成一次狂欢嘉年华。此等福利,想必也只有在麻油叶的现场才能得见。

  为了赶上十三巡演的最后一站,头天在深圳演出的马頔次日直飞成都,却并未将自己的行踪告诉十三。当晚马老板悄悄入场站到台侧,第一首歌快要结束时,他悄然出现在十三身后,引得台下一阵狂呼,而倾情投入演出的十三仍没有反应过来,直到马頔的合声响起时,他才转头发现了兄弟的到来,顿时惊呆……诸多惊喜令乐迷猝不及防,十三的精彩演出已然值回票价,麻油叶的手足情谊更超越了一场演出所能带来的感动。

  成都作为此次巡演的最后一站,十三和乐队格外重视。为保证演出质量,他们特意外租了一套设备,调音老师邓本更是上午10点便开始和场地的工作人员装设备、调音效。成都乐迷同样给力,乐队五点调音时即有近百人在门口等待兑票,临近演出开始仍有大批乐迷在门口排队。为让所有人都看到完整的现场,演出不得不推迟二十分钟开始,台下“尧十三”的呼唤一浪高过一浪。演出时大家也彻底玩儿嗨,让民谣现场也躁了起来!十三和师父玮洪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跳水,所有乐迷为之疯狂。《大猩猩》表演结束,十三兴之所至一跃而起,将吉他当场摔碎,狂热氛围完全不输摇滚现场。尧十三巡演成都站,堪称国内近来最具爆炸能量的民谣演出。

  尽管在巡演中已拼尽全力,但刚刚与兄弟们会师京城的尧十三却并未懈怠。面对12月31日的“麻油叶?不乐意!”四周年工体馆跨年玩乐会——这个麻油叶成立以来的里程碑式的大事件,他们正一如既往地以“严肃、紧张”的态度去筹备,并终将以“团结、活泼”的面貌呈现给大家。而届时或许无法亲临现场的南国乐迷,已经在十三的巡演现场触摸到那种氛围了——当Livehouse里的狂欢在北京工体馆被放大十倍,又该是怎样一种体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9/n430473522.shtml report 2136 福州站,宋冬野登台引爆现场(摄影:小戴)巡演现场搜狐娱乐讯继上月在广州迎来近千乐迷之后,尧十三“飞船,宇航员”全国巡演又接连在南方多座城市创下票房佳绩,并于上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