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薇上海首唱大咖云集 二唱《重来》掀高潮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5日,丁薇21年来首次对外演唱会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Q Hall大剧场震撼举行,沉寂多年的丁薇不负众望,让现场所有人收获了一把惊喜。接下来12月11日本周五在北京糖果星光现场,丁薇将以怎样的姿态演绎这至关重要的收官演唱会,让人难抑期待。

  上周六夜晚的浅水湾Q Hall大剧场大咖云集,主持人曹启泰、画家薛松、音乐人李泉、李志、高虎、JZ乐队老任、著名音乐制作人安栋、知名乐评人邓柯等各界泰斗齐聚丁薇演唱会,音乐人许茹芸、靳海音、导演金炎等人也纷纷送花祝福。李泉更是“拄拐前往”,演唱会后表示:“记得上一次看丁薇的演唱会竟是十五年前,一切都在变,唯有她的音乐带给我的感动没有变,这件事本身就让人感动。”

  当晚丁薇与乐手的表现精彩绝伦,共同演绎了新专辑作品以及全新编排的经典曲目。作为乐坛老将,丁薇唱功一流,现场爆发力十足。早前放出排练视频的新歌《已来不及》现场表现更加极致,将演唱会掀起阵阵高潮,新专辑曲目《重来》在观众的强烈呼声下更是演唱了两次。而前所未有的国际乐手阵容则让歌迷一饱耳福,Sting吉他手Dominic Miller 为丁薇单独伴奏歌曲《你是你的》,丁薇竟演绎出女版Sting的错觉。演出中乐手与制作人Salt合作即兴表演,实验流行与古典小提琴的碰撞让观众惊喜连连。临近尾声,歌迷意犹未尽,丁薇在高呼声中返场,演唱代表作《亲爱的》作为压轴曲目,演出在暖意满满的全场大合唱中谢幕。

  下一站12月11日本周五在北京糖果星光现场,丁薇将奉上今年收官之演,继上海站的绝佳表现,让人不禁更加期待最后一站的精彩。目前仍可在乐童音乐抢购演出门票,同时收录两首新单“三四点夜里的美梦”[Hypnagogia]和“流浪者之歌”[Zigeunerweisen]以及两首Instrumental的限量版黑胶LP-EP[Hypnagogia]正在乐童独家预售。今年与丁薇咫尺相望的最后机会,让我们共同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9/n430475801.shtml report 1696   12月5日,丁薇21年来首次对外演唱会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QHall大剧场震撼举行,沉寂多年的丁薇不负众望,让现场所有人收获了一把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