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文雀北回归 tri-北京专场12.11

来源:搜狐音乐
 

  2015年12月11日,文雀Sparrow乐队,携第三张专辑《看风景的人》再度归来,文雀Sparrow——tri-北京专场

  说起这次的主题tri-,也是文雀独具匠心的命名。tri-这个词本意是英文里的前缀,用于名词、形容词词首,Triple即为三。 比如说: triangle三角形(tri+angle角) 、tricycle三轮脚踏车(tri+cycle轮子) 、tripod三脚架(tri+pod脚)等等,你可以说这些都是tri-也可以说都不是。

  所以文雀想要表达的就是衍生和变化,“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世界才会从简单变化成绚烂,人类才会从单细胞生物变化到能独立行走。你会看到世界上最孤独的本星自转,你会看到云中的大雁北归,你会看到夏时烂漫,秋寂寥,时间堆积成疾,一个长椅上苍老的自己。

 


  文雀的音乐,就是这样,“明月尽可去装饰你的窗子,我却只管装饰你的梦”你在文雀的音乐里,看到什么都不足为奇,是纯色或彩色、是人行横道上的斑马线还是茫茫人生好似荒野。你感觉文雀给了你什么,其实他们并没有给过你什么,所以你无须感谢,也必须自由,那无非是一段接着一段有些醉人的音乐,让你目睹了真实的自己,遇见了遥远的故乡,回忆起那些与伤痛无关但与青春同路的绯红往事。在文雀的音乐里,我们都成了看风景的人。

  2015年12月11日,文雀Sparrow乐队北归还,在“Modernsky Lab实验室”展开一场对视觉,音乐与表演的深度探索之旅。

  “神说要有光,于是便有光。神看光是好的,于是便把光暗分开。我们说世界不只光暗两面或是阴阳两极,三可以创造更多,于是便有了tri-。我们把一道光劈开三个光源三种颜色三个方向……我们把一个音分成三个频率三种色彩三个空间……我们都爱三角尖锐而神秘于是,世界将被重新构建成为新的模样,从此变得混沌无序却充满乐趣。”

  这可能是本年度对于光,影,音,像最具鬼魅交融的现场。文雀翅膀随小,却有足够大能吞噬你一切感官的胃。欢迎。光临。

  时间:2015年12月11日21:00

  地址:Modernsky Labs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银河soho D座B1层5-108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9/n430482497.shtml report 3072        2015年12月11日,文雀Sparrow乐队,携第三张专辑《看风景的人》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