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夺奖后广州首秀 特别设计与歌迷暖心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刘惜君
刘惜君


  华语乐坛唱将刘惜君,暌违800日,携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新“声”归来与全国歌迷温暖重逢,见面会首站将于12月12日在广州乐府拉开序幕,本次见面会主办方亦特别为刘惜君与歌迷安排“合影板”及“留言电话亭”等暖心互动环节,为歌迷打通与偶像贴心交流的通道。

  刘惜君险因失声放弃唱歌 重返舞台即夺大奖

  距离上一张专辑的发行,过去近800天,近三年的日子,歌迷一直关心着刘惜君的生活。曾因选秀比赛“一战成名”的刘惜君,出道成绩斐然,被视为华语乐坛新生代中难得的唱将型歌手。在事业蒸蒸日上之时,刘惜君突然遇到人生最大危机,才刚确定要跟亚神音乐开始崭新合作计划的惜君,却在新专辑开始录音的关键时刻,声带出现了不明原因的状况,无法控制自己的声音,一年半的治疗之路十分痛苦, 刘惜君说自己情绪很沮丧,因为拍CT也找不出病因,各种打针吃药都试过了,因为很难讲话,几乎足不出户,几乎成为“孤独症”患者,也曾经想过不再唱歌了。在这患难关头,刘惜君的同事,歌迷“细菌”们一直在鼓励惜君不要放弃,和惜君一起支撑她走过人生这段非常时期,并鼓励她会重新回到录音室,完成新专辑 《当我身边空无一人》,一经推出后,试听、榜单成绩及口碑都获得歌迷及业界称赞,甚至在广州“音乐先锋榜”2015年度颁奖典礼上一举斩获“年度十大金曲”(《莫忘空城》)、“年度网上人气先锋女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先锋女歌手五强”三项大奖。这也让刘惜君更加感激过去的经历以及一直陪伴自己的家人朋友。

  刘惜君“涅槃重生”携全新专辑归来将与歌迷暖心互动

  专辑好评如潮,刘惜君也用加倍的努力回馈歌迷,更为了弥补这三年没有与歌迷现场亲近的遗憾,刘惜君决定要走遍全国,去与自己的歌迷亲密重逢,像是一场“告别孤单”之旅。继北京首唱会后,即将于12月12日在广州乐府livehouse举行歌迷见面会,之后还将在上海(1月2日)、成都(1月9日)、深圳(1月16日)三地分别举办。

  据悉,刘惜君《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全国歌迷见面会首站定在广州,与普通见面会不同的是,本次的见面会为刘惜君与歌迷安排了“暖心互动”环节,并在场地特别安置“合影板”和“留言电话亭”,让歌迷能够在入场前与惜君合影板合影留念并发送微博,以及进入电话亭录制视频留言,这些留言也将被剪辑成为短片发布,这样的安排亦是希望通过艺术化的交流方式让惜君与歌迷一同告别孤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0/n430653767.shtml report 1520 刘惜君华语乐坛唱将刘惜君,暌违800日,携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新“声”归来与全国歌迷温暖重逢,见面会首站将于12月12日在广州乐府拉开序幕,本次见面会主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