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格《美丽人生》再执导筒 用孩子的角度看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曹格 美丽人生
曹格 美丽人生

  12月10日曹格《美丽人生》单曲及MV同时与期待多时的歌迷们见面。严寒岁末,这首童心满满的歌曲十分暖人心。曹格暖流般的声线唱出童言童语的美丽,就像是对你表达爱心的问候,也好似抛开现代科技而用一张亲笔明信片带来的祝福。

  曹格的音乐不仅容易抓住听者的耳朵,也经常能抛开流行歌曲千篇一律的情歌模式,用音乐记录自己的生活感悟,在歌声中传递正能量。出道将近十个年头,历经演艺百态,从只身一人涉世未深的“寂寞先生”,到荣登金曲歌王的宝座,一路闯荡一路跌撞,享受台前的掌声之余,也同时在台下自省着。也从“奈斯男孩”到爸爸去哪儿,音乐的地图忠实勾勒出曹格身份的转变,更记录了每个转折点的里程。

  自上次《面具》首次担任MV导演之后《美丽人生》让曹格第二次执起导筒,将音符影像化,曹格从开始筹备MV就有满脑子的想法和画面,经常想到好点子,就马上录音备忘,对待工作既投入又充满热血。这次拍摄他网罗了一群天真小孩作为MV主人翁,儿子Joe和女儿Grace也可爱入镜,他们在世界的净土上嬉戏奔跑,遇见阳光洒落的美丽,更看见彼此的美丽,开心就是开心,爱就是爱,MV中曹格化身老虎无惧无畏地张开臂膀守护单纯的童稚之心,尝试用他们的高度来张望这个世界,一切的爱就是这么自然简单。在拍摄《美丽人生》MV时Joe哥哥会跟爸爸一起讨论他喜欢的画面、角度。甚至跟妈妈说“我可以买一台像大人的相机吗?那种长长的可以转和拍的那种。”看样子Joe哥哥完全遗传了爸爸的优质艺术细胞。

  备受期待的曹格全新专辑将在2016年3月全亚洲发行,新的创作将展现出人与人之间最纯净的感情,无暇的爱在歌声中表达。歌迷们可以先从开门曲《美丽人生》中寻味新专辑的感悟与美,同时期待明年3月在全新的音乐中读懂现在的曹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0/n430708955.shtml report 1250 曹格美丽人生12月10日曹格《美丽人生》单曲及MV同时与期待多时的歌迷们见面。严寒岁末,这首童心满满的歌曲十分暖人心。曹格暖流般的声线唱出童言童语的美丽,就像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