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烁携新歌亮相河北 即将推出第二张原创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最美童声”小歌手杨烁于昨天来到了河北的省会参加了石家庄电视台宝贝好榜样节目的录制,好榜样是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制作一档大型少儿综艺节目,该节目以少儿才艺展示为主要内容。

  杨烁在本次节目中演唱了她最新的单曲《奔跑吧蜗牛》节奏明快,动感,好听,歌词积极励志,得到了现场小朋友的喜爱和电视台导演的一致认可。小杨烁的第二张原创专辑在紧张筹备当中,计划在年前会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0/n430712919.shtml report 677 “最美童声”小歌手杨烁于昨天来到了河北的省会参加了石家庄电视台宝贝好榜样节目的录制,好榜样是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制作一档大型少儿综艺节目,该节目以少儿才艺展示为主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