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语音乐排行榜8周年 寻找城市最美声音全球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张大礼、邹铁夫、李晖、合力、王菲菲、周艳鸿、张华敏、章磊
张大礼、邹铁夫、李晖、合力、王菲菲、周艳鸿、张华敏、章磊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2月8日,《华语音乐家协会》、《华语电台联盟》联合香港华音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华音盛世(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华语音乐排行榜》8周年“一路走来”暨《华语音乐排行榜.寻找(城市)最美声音》2016授权全球发布会在“中华世纪坛”3号报告厅隆重举办,来自华语乐坛的殿堂级音乐制作人、词曲作家及艺术家、流行歌手齐聚“中华世纪坛”共同庆祝《华语音乐排行榜》创榜8周年新闻发布会,目的在于总结和汇报《华语音乐排行榜》8年的创榜历程,以及坚持“正能量”音乐传播与推广的理念。

主持人笑楠、赵小源、陆城、刘斌、晓军、主持人张默
主持人笑楠、赵小源、陆城、刘斌、晓军、主持人张默

  《华语音乐家协会》理事、著名音乐人、邹铁夫、《华语音乐家协会》理事、著名作曲家:姚明,《华语音乐家协会》理事、著名作曲家陆城,《华语音乐家协会》理事、著名音乐人赵小源,《华语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唱唱片总公司深圳公司总经理刘斌,《华语音乐家协会》理事、青年作曲家、音乐人:小军,《华语音乐家协会》理事、北京歌剧舞剧院公益歌王:金山,《华语音乐家协会》理事、二炮文工团、著名歌唱家:张华敏,《华语音乐家协会》理事、中视玟羽国际传媒董事局主席:刘建国.

寻找最美声音代表,爱唱代表黄大树、贵州代表刘义高、河北邯郸代表李平、山西代表梁振宇
寻找最美声音代表,爱唱代表黄大树、贵州代表刘义高、河北邯郸代表李平、山西代表梁振宇

  (寻找 《寻找山西最美声音》山西鼎天伟业董事长梁振宇先生,《寻找邯郸最美声音》河北佳隆文化董事长李平先生,《寻找贵州最美声音》贵州明珠影视董事长刘仪高先生, 《寻找广东最美声音》广东广播电视台《文艺东方》栏目组代表连馨女士,战友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李晖,全总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张可、煤矿文工团副团长、青年歌唱家李娜,著名相声演员张大礼,著名音乐人、歌手熊汝霖,五洲唱响组合;著名歌手候旭 ,首届《华语音乐流行榜》颁奖盛典最佳女歌手王菲菲,首届《华语音乐流行榜》颁奖盛典最佳男歌手《寻找爱唱最美声音》导师高登,《中国红歌会》冠军阿普萨萨、中央民族歌舞团男高音陶建阿成,, 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德格叶、中国电二胡骑士,寻找(城市)最美声音导师,章磊影、视、歌三栖明星龙梅子;影、视、歌三栖明星、《寻找爱唱最美声音》导师:高晶、 好声音歌手《寻找爱唱最美声音》导师:崔中华著名导演,影视演员布一贤,青年萨克斯演奏家放克;青年歌手、演员旅籍华人歌唱家:斯兰、首届《华语音乐流行榜》颁奖盛典,最佳组合奖:雪山朗玛组合、著名歌手、音乐人:陆昶旭、星光大道歌手:王冠乔、 中国红歌会4强:陈思 、青年歌手安琪、音乐小魔女丫伦; 歌手、音乐人陈雅森;奕丹歌手、主持人吉吉,歌手、主持人齐文,星光大道优秀歌手:闫昆、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孙扈荀、《寻找山西最美声音》8强选手等近百位艺人前来祝贺,并表达了对《华语音乐排行榜》个人感受与认知。

主持人笑楠、张可、李娜、陈思、斯兰、阿普萨萨、陶建阿成、主持人张默
主持人笑楠、张可、李娜、陈思、斯兰、阿普萨萨、陶建阿成、主持人张默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的另一个环节,2016《华语音乐排行榜 . 寻找(城市)最美声音》活动授权的发布,意味着2016年将要拉开全国各城市选拔优秀音乐人才的节目的帷幕。目的为加强青少年艺术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同时也能够满足各城市青少年日益增长的艺术文化需求。作为国内权威音乐机构,更有责任协同当地媒体发掘各城市的高素质音乐人才,并加以包装、推广。经过2014、2015两年进展,《华语音乐排行榜.寻找(城市)最美声音》已经遍布5省15个城市,并且得到各地媒体与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更重要的是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们的积极参与和追捧;发布会的现场更是迎来了贵州省明珠影视董事长刘义高先生和广东省广播电视台《艺术东方》栏目组代表吴志军、连馨的现场签约,并表达会让“最美声音”所在区域开花结果、发扬光大。

五洲唱响、高晶、德格叶、章磊、高登、候旭、熊汝霖、王菲菲
五洲唱响、高晶、德格叶、章磊、高登、候旭、熊汝霖、王菲菲

  《华语音乐排行榜》其下设《华语音乐流行榜》、《华语民歌榜》、《华语翻唱榜》、《华语儿歌排行榜》等四个栏目榜单。是华语音乐界近年来较抢手、新锐、集顶尖音乐电台资源的新星排行榜单。

  创榜以来,无论其专业性、创新性还是权威度与公信力都受到华语乐坛前辈们及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与热切的关注。其中, 2013年【华语民歌榜】一周岁之际,著名歌唱家蒋大为、阎维文便无偿为【华语民歌榜】担任名誉顾问,为扶持华语民歌的传播与推广起到极大的带动力!

  《 华语音乐流行榜》创办之初,我们更是一直坚持耕耘、以扶持华语乐坛原创音乐及有音乐梦想的原创歌手为主导。所以在内地乐坛混乱时期, 一直保持着有条不紊发展。截止2014年底《华语音乐流行榜》已经拥有了来自全国省级、市级、县级等电台116家的播出频道,其中近40家是来自“华语电台联盟”成员台,有了电台与电台联动,榜单节目深受广大听众和音乐爱好者的喜爱。 随着榜单官方网站的改版,增设了专门争对音乐推广和宣传专栏,同时也创办了访谈、现场k歌等当下的时尚节目,在不同时段播出榜单节目,让好音乐真正的深入基层,让音乐不再是大城市的独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0/n430719935.shtml report 4178 张大礼、邹铁夫、李晖、合力、王菲菲、周艳鸿、张华敏、章磊搜狐娱乐讯2015年12月8日,《华语音乐家协会》、《华语电台联盟》联合香港华音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华音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