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如约而至 广州海心沙跨年演唱会明星大猜想

来源:搜狐音乐
 

  马上要和2015说拜拜了,约谁一起跨年,共同开启2016呢?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城市,广州自2013年起就一直保持着每年一次跨年演唱会的习俗,2016广州跨年演唱会也如约而至!地点选在享有“广州最美客厅”盛誉的海心沙举办。那么此次会有哪些明星强势加盟,和广州市民一起倒数呢?

  爆料第一位 郑秀文——“香港乐坛最后一位天后”浴爱回归

  “香港乐坛、影坛天后”、 “百变天后”、“梅艳芳接班人”、“香港乐坛最后一位天后”。 郑秀文似乎与海心沙有着奇妙的缘分,无论是“1314”被甜蜜求婚,还是今年初曝婚讯的幸福,人生重要的时刻的喜悦总能在此与所有人分享。跨年的冬夜里,会不会带着许先生来个亲密对唱呢?

  张智霖——男神不止会秀恩爱,秀演技、秀唱功样样征服你

  他不是香港最帅的男艺人,却在二十多年前凭借漂亮外形被鬼才星探发掘;他不是香港最好的男歌手,可自第一张唱片开始就张张卖座;他更不是全港演技最好的男演员,却演绎了一个个之后在观众心里再难取代的经典角色。出道二十载,不仅俊颜未改,气质还愈发赋有成熟型男魅力的“靖哥哥”,一直在用自己的作品俘获无数少女心,虽然一直公然秀恩爱“对靓靓爱爱爱不完”,但被虐一脸的粉丝们仍然奉他为心中第一男神。在这个跨年夜里,相信所有观众都会深深沦陷在他的酒窝中、沉醉在他深情的歌声里难以自拔。一路陪伴他的“靓靓”是否会到现场一起甜蜜跨年?

  杨千嬅——立体的虎年水瓶座烈女

  大笑姑婆、烈女、新扎师妹、水瓶座……标签再多,也多不过胸口的勇气,一首首情歌被她注入的情感填满,也填满了每个有心人的回忆。林夕说:如果王菲和他是老夫老妻的话,那么杨千嬅就是他心头的一块肉。夫妻即便在大难临头各自飞,但心头肉却无论何时也放不低放不下,就是这样挂着没心没肺大笑、没有温柔唯独有这点英勇的杨千嬅,凭着方丽娟、余春娇深入人心,让人无法不爱上这个紫色的烈性女子。

  今年广州海心沙跨年,她一路从香港大笑而来,即使是再冷的冬夜,也会被她而深深温暖。随着音乐声起,无论是哪首歌,都能带着在座广州人的回忆,从她的歌声里,听出自己的故事……

  林峯——当一个华鼎奖视帝真心说出他更喜欢唱歌时,怎能不爱

  提到林峰的名字?还用多余的介绍么?只要他在、只要他往台上一站!唱不唱什么的都不是事儿了好么?!!

  张敬轩——擅用歌声宽慰你的骚灵情歌王子

  深情注入海心沙,刚刚在广州开完个唱的轩仔今年继续轩仔海心沙跨年!!必将引爆最深刻难忘的记忆高潮!

  以上仅是小编目前和主办方——广州南奥策划偷偷扒出来的部分明星阵容,是不是已经星光闪耀让你激动地无法自以了?后续好像还有更多大咖,将逐步重磅浮现!后面我会继续约见我的小八卦来源吃个晚饭~继续有猛料报给大家~~~在这个全民注重“气质”的时代,让你一次把“气质”和“颜值”看个够!

  购票链接请狂点!!!https://item.damai.cn/92587.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0/n430738870.shtml report 1998 马上要和2015说拜拜了,约谁一起跨年,共同开启2016呢?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城市,广州自2013年起就一直保持着每年一次跨年演唱会的习俗,2016广州跨年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