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欢新书发布会承认出柜传闻 打击假唱表决心

来源:搜狐娱乐
梁欢(右一)举行了《我说的不一定对》新书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2月10日下午,音乐人梁欢在京举行了《我说的不一定对》新书发布会。梁欢在现场分享了自己与病魔作斗争的经历与感受,并承认了自己出柜的消息。同时,梁欢也再次强调了自己打击春晚假唱的决心,他表示要把抵制假唱坚持到底。

  《我说的不一定对》是梁欢的全新随笔集,2015年,梁欢患上严重脑出血导致差点死亡,在劫后重生,卧床静养的六周时间里,梁欢写下了二十三万字,几易其稿,精简至个人最满意的十万字佳作。这本书的面世可谓是煞费苦心,梁欢就表示这本书已经将最坦诚的自己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因此也删掉了很多废话。在现场,当谈到自己在微博承认出柜的话题时,梁欢直言不讳地承认了这个消息,更说道:“我在书中出柜了,我是双性恋。”不过,当被质疑选择自己在发布新书的时候宣布出柜,是否有炒作的嫌疑时,梁欢却说道:“我承认阿,我就是在炒作我的新书。”

  梁欢作为一名微博红人,其一针见血的评论风格收获了许多粉丝的喜爱。梁欢就曾在春晚播放结束后,曝光了许多有假唱嫌疑的歌手。当被问到是否在猴年春晚会继续曝光假唱歌手时,梁欢表示自己只要有时间就一定会的,“我反假唱是要让这些歌手受到损失,要让他们有恶果,这样才对得起观众。”当被问到最喜爱的歌手是谁时,梁欢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歌手是老狼,“老狼前辈人品好,唱功很无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0/n430804042.shtml report 1090 梁欢(右一)举行了《我说的不一定对》新书发布会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2月10日下午,音乐人梁欢在京举行了《我说的不一定对》新书发布会。梁欢在现场分享了自己与病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