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秀文柳妍熙草蜢助阵HMV开幕 联盟呼吁支持正版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拥有超过9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娱乐品牌HMV旗舰店在香港铜锣湾举行盛大开幕仪式,天后郑秀文、治愈系歌后柳妍熙、草蜢组合等香港知名歌手悉数到场站台支持。刚刚推出全新疗伤情歌单曲《一点都不痛》、《谁记得》的香港新人气王柳妍熙现场也透露自己即将发行全新专辑,期待可以在HMV上架销售,并不忘呼吁大家多多支持正版唱片。

  HMV代表音乐零售现今早已变成一种常识,如今HMV在香港开设革命性旗舰店,为本土消费者提供最全最新最正版的影音娱乐产品,也让用心打造音乐作品的歌手和正版唱片得到保护。而早在1999年,巨星张国荣就曾现身尖沙咀为HMV开幕式揭幕,让人记忆犹新,如今HMV再度在香港开设旗舰店,天后郑秀文、草蜢组合、香港新人气王柳妍熙等众多香港知名歌手、音乐人也获邀出席当天的开幕式,为正版音乐站台支持。

  继凭借去年拿下多个新人奖项的专辑《Who's Shay》后,柳妍熙成功晋升“香港最具人气新人王”,今年柳妍熙再下一城,接连推出自己参与作词的全新疗伤系情歌单曲《一点都不痛》、《谁记得》,打造出“妍式凄美爱情故事”上下集,歌曲推出后也迅速登上各大音乐榜单,为新专辑完美预热。带着两首大获好评的新歌,柳妍熙也忙碌于在内地的宣传中,与内地粉丝亲密接触。当天刚刚结束上海宣传的柳妍熙便马不停蹄飞回香港出席此次开幕式,为正品音乐站台,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柳妍熙也表示即将推出自己的新专辑,并会出实体专辑,期待可以在HMV上架,同时也不忘呼吁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音乐,正版专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1/n430886416.shtml report 1230 日前,拥有超过9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娱乐品牌HMV旗舰店在香港铜锣湾举行盛大开幕仪式,天后郑秀文、治愈系歌后柳妍熙、草蜢组合等香港知名歌手悉数到场站台支持。刚刚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