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薛凯琪自导自演新歌MV 内心独白讲诉成长经历

来源:搜狐音乐
薛凯琪《点水蜻蜓》封面照
薛凯琪《点水蜻蜓》封面照

薛凯琪
薛凯琪

薛凯琪
薛凯琪

  于上月发行新歌《点水蜻蜓》的薛凯琪,在新歌发行后迅速攻占各大榜单,再度将她推向粤语歌坛的巅峰,奠定她在香港乐坛的重要位置。而薛凯琪一改往日的风格,对歌曲的MV更是自导自演,连美指、舞蹈员的服装等都一手包办,并借歌曲表述了内心对感情的独白,懂得珍惜身边的人事物,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此次MV的拍摄,薛凯琪找来一对舞蹈艺人夫妇演绎其中的故事,故事中讲得一对青梅竹马的男女,男生一直以来都在付出直到离开,后来女生长大以后明白情感付出的不容易,为了不让自己有遗憾,女生找到男生对他说出压在内心的想法。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每一个故事中都有相对的遗憾,这样才能让我们成长,我们都会在心底感谢对我付出的人。

  在整个MV中,薛凯琪担任说书人的角色,她特别请来设计师KEV为她手做了一件“艺术品”,挂在她的胸前和背面,非常性感,可见她本人对这首《点水蜻蜓》的看重。

  主修创意媒体的薛凯琪对镜头及层次有着非常高的敏锐度,每一个镜头拿捏的都相当到位。她拍摄的平面杂志均都美感十足。同时,凭借自己的多部影视作品及音乐成为香港地区炙手可热的人气女生,并得到众多品牌的青睐,一跃成为香港人气广告女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1/n430950246.shtml report 3065 薛凯琪《点水蜻蜓》封面照薛凯琪薛凯琪于上月发行新歌《点水蜻蜓》的薛凯琪,在新歌发行后迅速攻占各大榜单,再度将她推向粤语歌坛的巅峰,奠定她在香港乐坛的重要位置。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