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帮乐队新专获多奖提名 贵港办音乐会激情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马帮首张同名专辑音乐会(贵港站)海报
马帮首张同名专辑音乐会(贵港站)海报


  12月20日晚上九点半,留真厂牌旗下的马帮乐队将携首张同名专辑,于广西贵港红馆音乐现场Live House举行专辑音乐会。第一次到广西贵港开唱的马帮乐队对此次音乐会更为隆重对待,他们将身穿西南特色服装,头戴民族头饰,为现场观众带来新专辑里的新歌和一系列经典歌曲。

  作为国内现场最具感染力的乐队之一,马帮乐队主唱叶宏钢用纯正的桂柳腔激情演唱着融合多种世界音乐元素的西南民间音乐,阿飞吹奏各式民间乐器如葫芦丝、唢呐、笛子,在雷鬼、SKA里浸淫多年的鼓手小刀联合贝斯手梵枫,带来了极富激情和现场感染力的节奏律动。届时,伴随着他们的音乐和舞步,马帮乐队将在红馆音乐现场的舞台上绽放着西南文化融合世界音乐的无限魅力。

  成军于2010年的马帮乐队,于2014年6月正式签约星外星音乐旗下留真音乐厂牌,并于2015年正式发行了首张同名专辑《马帮》。从专辑制作阵容来看,马帮乐队对于这张专辑的重视程度,亦是不言而喻。该专辑母带的制作由来自美国的曾制作过6张格莱美获奖唱片母带的Brian Lucey负责,美籍混音大师Colin Liebich& John Graber操刀完成,发烧级的音质更精准地把马帮的音乐传递出去,让每一颗音都像是一场革命。此外,新专辑还请来了素有“诗人摄影师”之称的严明,亲自操刀整张专辑的拍摄工作,通过黑白胶片,几乎是最能体现真实情感的拍摄方式,展现出马帮乐队独特的原生态音乐魅力。大阵容的制作加上大师级的摄影设计,使该张专辑一经发行便广受好评,不但还入围了华语民谣奖榜单,还获得了第1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 “最佳世界音乐专辑”“最佳新乐队”两项大奖提名和第七届中国摇滚迷笛奖“最佳年度专辑设计奖”提名的好成绩。

  20日晚上九点半,马帮乐队将为广西贵港红馆音乐现场Live House的观众现场演绎这张专辑,而该音乐会的门票现已开始接受预订。随后,马帮乐队还将出席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举行的深圳跨年迷笛音乐节,与到场观众热闹跨年。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星外星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4/n431177727.shtml report 1390 马帮首张同名专辑音乐会(贵港站)海报12月20日晚上九点半,留真厂牌旗下的马帮乐队将携首张同名专辑,于广西贵港红馆音乐现场LiveHouse举行专辑音乐会。第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