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钟汉良《乐作人生》火爆预售 万张专辑9分钟抢空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国民男神,歌坛“小太阳”钟汉良在生日会上正式宣布将于年底前推出个人全新中文专辑《乐作人生》,消息一经公布,便备受媒体和歌迷们的广泛关注。

  钟汉良全新专辑《乐作人生》至今为止共进行了两次预售,均火爆非常。第一次预售5000张在6分钟内售罄已经显示了强大的号召力,双12当天《乐作人生》已是第二次预售,居然仍十分火爆!即使准备了万张专辑,而且在一人仅限购一张的情况下,依旧在9分钟内被广大歌迷抢购一空,网站服务器更是一度短暂瘫痪。网友留言,“钟汉良果然是国民男神”,“小哇真是检测服务器必备利器啊!”

  钟汉良因1995年发行首张专辑《OREA》走红,被歌迷亲切的称呼为“小太阳”,曾连续两年被评为“台湾十大最受欢迎偶像”,并成立“花花草草音乐工作室”。2010年钟汉良发行专辑《视觉动物》,2011、2012年两度获得“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奖”。此次推出新专辑《乐作人生》,是转战影视圈之后国民男神再度回归歌坛的全新力作。

  新专辑《乐作人生》旨在感悟人生每一段优美旋律。钟汉良希望通过专辑能够带给支持他的粉丝一份温暖和诚恳,一首首畅快的音乐故事也十分感人。钟汉良将《乐作人生》形容是自己写给自己的故事书,也是对歌迷分享的心底话。钟汉良表示,“不管现在的你是站在人生哪一个交叉路口,都是为了与未来的自己相遇。每一个人都拼了命地生活,既然人生只能奋不顾身地向前,不如就乐作人生吧。”钟汉良也希望透过歌曲,给每一个歌迷写下最阳光积极的序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4/n431205194.shtml report 1599 日前,国民男神,歌坛“小太阳”钟汉良在生日会上正式宣布将于年底前推出个人全新中文专辑《乐作人生》,消息一经公布,便备受媒体和歌迷们的广泛关注。钟汉良全新专辑《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