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花怒放”歌单外泄 陈楚生或将翻唱Adele

来源:搜狐音乐
陈楚生
陈楚生

网络曝光新花怒放歌单
网络曝光新花怒放歌单

  搜狐娱乐讯 昨天晚上,一份新花怒放2015演唱会陈楚生部分的歌单在网上遭遇提前曝光。在这份流传的“演唱会歌单”中,当晚演唱会的三位音乐人,陈楚生、钟立风、杨嘉松不仅将在最后合作民谣经典之作《张三的歌》,陈楚生更是要翻唱英国当红女歌手阿黛尔(Adele)今年的新歌《When we were young》,令人期待。

  将于2016年1月9日在北京汇源空间上演的“新花怒放2015”演唱会是这一巡回的收官之作。前四场演唱会均采用了“1+1”的形式,作为最终场的“在路上”则是2015“新花怒放”音乐季唯一一场“1+1+1”三人同台的演出,也是陈楚生、杨嘉松与钟立风的首次合作。从“新花怒放”系列演唱会以往的经验看,音乐人两两搭配尚且会碰撞出创新的艺术火花、屡屡产生格外精彩的不一样的化学反应,不知道这三位音乐人三把吉他,会不会给乐迷带来“火星撞地球”的惊喜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4/n431205808.shtml report 1345 陈楚生网络曝光新花怒放歌单搜狐娱乐讯昨天晚上,一份新花怒放2015演唱会陈楚生部分的歌单在网上遭遇提前曝光。在这份流传的“演唱会歌单”中,当晚演唱会的三位音乐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