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千千受邀韩国 K-POP慈善演唱会 获赞人气王

来源:搜狐音乐
许千千韩国献唱
许千千韩国献唱

许千千韩国献唱
许千千韩国献唱


  近日在韩国首尔国会大会堂隆重举行了k-pop慈善演唱会开唱 ,此次活动邀请韩国艺人sunny days 、辛允成、THE STARS 、 J-block等其他国家艺人,现场更是邀请了一位特别嘉宾,在韩国具有极高人气的中国歌手许千千携布一贤亲临现场。

  演唱会现场中国歌手许千千不仅献唱了个人代表作《BILILI》更是现场展现韩语歌曲,让韩国观众流连忘返,许千千的精彩表演在韩国得到高度评价!

  许千千表示爱是世界上最美的词汇,她认为将大爱分享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是最伟大的事情,作为全球文化传播大使的她希望可以自己经常走出国门与全球的朋友一起分享爱与快乐,并将自己的公益慈善事业一直延续,希望帮助更多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5/n431341806.shtml report 1198 许千千韩国献唱许千千韩国献唱近日在韩国首尔国会大会堂隆重举行了k-pop慈善演唱会开唱,此次活动邀请韩国艺人sunnydays、辛允成、THESTARS、J-b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