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多亮踢馆首唱《无字歌》 邀爱乐人共燃音乐梦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在我是歌手谁爱踢馆的节目中,人气选手多亮首唱自己与乐队共同创作的《无字歌》,虽然整首歌没有一句歌词,但还是引发全场大合唱,场面感人且震撼。

  在节目中多亮演绎了自己的多首经典歌曲,从上一张专辑的主打曲《捕梦人》,到近日热播剧《伪装者》的主题曲《诉衷情》都得到了歌迷的欢呼与肯定,而首次曝光的多亮与自己乐队共同创作的《无字歌》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多亮在赛后采访中表示:对于此次这首《无字歌》的演绎,他觉得音乐不是自私的,作为一个音乐人应该将自己的态度完美的展现出来,将音乐与所有爱音乐的人们联系起来,并在现场邀约所有“爱乐人”希望可以邀约大家一同填词来完成这首《无字歌》。

  对于多亮而言,应该去享受音乐,音乐是一种交流的方式,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对爱音乐的态度。有音乐有交流将音乐分享给所有热爱音乐的人。

  据悉,此次也是多亮带领自己乐队的首次曝光,而新歌也在紧张的创作与排练中,要将自己的生命“rock”起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5/n431353338.shtml report 1301 昨日,在我是歌手谁爱踢馆的节目中,人气选手多亮首唱自己与乐队共同创作的《无字歌》,虽然整首歌没有一句歌词,但还是引发全场大合唱,场面感人且震撼。在节目中多亮演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