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麦爱文化与欧洲电音厂牌签约 启动跨年音乐趴

来源:搜狐音乐
 

 

 


  昨天,北京麦爱文化在厦门举办了“签约欧洲电音厂牌SAIFAM”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即将在厦门落地的跨年电音派对,和全国最大的电音基地“电厂”也将第一个在厦门诞生。

  出席的领导有来自厦门市政府宣传部的领导、湖里区政府领导、厦门文化创意产业协会领导、厦门旅游集团领导以及意大利SAIFAM公司音乐总监Mr. Carlo和北京麦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宋洋先生、COO邸粼粼女士、CFO杨华女士等!

  电厂电音基地项目包含了电音流行文化的推广,电音潮流元素的延伸,中国首例电音教育机构等多板块模式化的运营。麦爱文化在湖里区领导、厦门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相关领导的见证下,与厦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就“电厂”入驻厦门旅游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文化旅游方面及共同扶持电音文化事业发展方面双方都出做了积极的努力!

  麦爱CEO宋洋先生在发言中提到:“电厂 P-station”将通过先锋电子音乐文化活动,创意时尚科技展,先锋艺术家驻留项目以及全国首家电音教育机构等项目,辐射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容涵盖电子流行音乐、电子舞曲、青年艺术、服装时尚、都市潮流文化等,以演出现场、跳舞派对、 互动沙龙、大型音乐节、展览展示、论坛讲座、时装秀等多种形式,来推广世界最前沿的青年文化及新青年生活方式。”麦爱文化作为中国发展电音文化的先驱者,此次的电音基地规划及未来项目发展让人充满期待。

  同时了解到麦爱文化将于12月31日汇聚来自北京、上海、柏林、纽约和厦门的8组电子音乐人,在厦门首次举办电厂(厦门)跨年音乐派对。不免让人充满期待。

  相信在麦爱文化在SAIFAM集团,厦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及厦门政府领导的共同支持下会将中国的电音文化向前推进一大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5/n431359680.shtml report 2004 昨天,北京麦爱文化在厦门举办了“签约欧洲电音厂牌SAIFAM”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即将在厦门落地的跨年电音派对,和全国最大的电音基地“电厂”也将第一个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