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艺洁成《歌手踢馆》热门人选 人气预约空灵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王艺洁
王艺洁

王艺洁
王艺洁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火热启动,王艺洁成踢馆预约热门人选,空灵开唱。王艺洁踢馆小站上线几日,已跃进为踢馆小站中的人气选手。

  王艺洁,现独立音乐人。有自己的爵士乐队,也曾是快乐女声全国7强。近些年,王艺洁执着做自己,音乐风格独特,不顾舆论,不与为伍,只做她自己。也是近年来屈指可数的个性音乐人。2015年王艺洁发表个人原创作品《逆行》和暖心单曲《此时的月光》 ,获得网友们无数好评称赞。

  12月26日晚八点,王艺洁将驾到《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现场直播,献唱五首经典曲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5/n431365107.shtml report 1114 王艺洁王艺洁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火热启动,王艺洁成踢馆预约热门人选,空灵开唱。王艺洁踢馆小站上线几日,已跃进为踢馆小站中的人气选手。王艺洁,现独立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