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5年阿比鹿音乐奖启动在即 入围名单将公布

来源:搜狐音乐
2015阿比鹿音乐奖海报
2015阿比鹿音乐奖海报

  搜狐娱乐讯 值得信赖、特立独行、充满前瞻性的年度音乐奖项回来了!2015年第五届阿比鹿音乐奖的帷幕即将拉开!

  谁是这一年里最炙手可热的音乐人?哪张专辑最让人心服口服?谁又是最出人意料的年度黑马?入围名单即将于12月下旬正式揭晓!

  阿比鹿音乐奖由豆瓣音乐人于2011年发起,一直坚持以真实数据为基础,力求呈现每年华语音乐里那些真诚、新鲜与充满生命力的声音。 在过去四年中,阿比鹿音乐奖不仅成长为最具风格和口碑的华语音乐奖项之一,更成为了颇具前瞻性的“流行风向标”:曲婉婷、阿肆、宋冬野、花粥、逃跑计划、好妹妹、央吉玛、性感的拖鞋、龙井说唱、fatshady、陈粒....... 阿比鹿成为众多音乐人所收获的第一个音乐奖项。

  从2014年开始,阿比鹿音乐奖项细分为“最受欢迎”和“年度”两个评选单元,涵盖了流行、民谣、摇滚、电子、说唱、世界音乐、原声、轻音乐等多个流派。“最受欢迎”评选单元的奖项完全由数据算法决定,真实反映作品和音乐人的热度;“年度”评选单元则在数据决定的入围作品基础上引入国内外音乐行业专业人士投票,更加侧重于作品的音乐性和艺术性。

  今年阿比鹿评委团群星闪耀。海外知名独立厂牌负责人、多项格莱美大奖加身的著名制作人、国内最具口碑的音乐机构、媒体等等不一而足。

  十二月各种精彩接连不断,华语音乐值得你倾注一份特别的关注。阿比鹿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官方页面:https://artist.douban.com/abilu/2015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5/n431379035.shtml report 1185 2015阿比鹿音乐奖海报搜狐娱乐讯值得信赖、特立独行、充满前瞻性的年度音乐奖项回来了!2015年第五届阿比鹿音乐奖的帷幕即将拉开!谁是这一年里最炙手可热的音乐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