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芈月传》片头曲首发 陈思思献声述传奇人生

来源:搜狐音乐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陈思思古装扮相
陈思思古装扮相

  由花儿影视公司出品、郑晓龙执导的2015国产古装封鼎大剧《芈月传》已于11月30日正式开播。《芈月传》由孙俪刘涛、方中信、马苏、黄轩、高云翔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以中国历史上首位“太后”——秦宣太后芈月为原型,讲述了一代女政治家在波澜诡谲、硝烟弥漫的乱世风云,登顶权力巅峰的传奇一生。近日,《芈月传》片头曲《满月》正式全网首发,该曲由著名词作家陈涛作词,著名曲作家王备作曲,由“新民歌天后”陈思思倾情献唱的《满月》充满浓郁古风,芈月充满传奇一生在深邃而又唯美的词曲演绎下娓娓道来。

  片头曲《满月》全网首发 史诗巨制娓娓道来

  自《芈月传》11月30日开播以来,佳作频出的导演,演技超群的主角,单单这两点就已经让此剧的话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随着电视剧的开播,这部从故事、制作、演员等各方面都被寄予厚望的古装巨制更是吸引住观众的目光,电视收视率一度破3,网络播放量更是屡破新高。任何有关此剧的内容都成为了网友们热搜的目标。《满月》作为《芈月传》的片头主题曲,更是受观众们热切关注。

  今日曝光的完整版片头曲《满月》,唯美古典的中国风中透出的却是万般深情的无奈。这首歌给人营造出或悲或喜、或忧或笑、或柔情或霸气的情感意境,由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倾情献声。陈思思作为新民歌的领军人之一, 其清亮的嗓音、优美细腻的演唱、情感的起承转合,以及片头曲大气婉转的曲调、饱含深意的歌词,向大家展现了一代传奇女政治家芈月跌宕起伏的一生、心怀家国大义的磅薄气度、爱情亲情友情的悲欢离合。 将这首《满月》的深层次内涵演绎的淋漓尽致,把歌词意境唱出了凄美却不凄凉的感觉,尤其是歌声中所蕴含的意犹未尽的韵味恰到好处,不只为《芈月传》加分,更是和剧中情景相得益彰,让人产生无限遐想,尽显新民歌艺术家的独特魅力。

  陈思思献声诉传奇人生 芈月爱恨两难终成霸业

  电视剧《芈月传》以我国历史上首位太后--秦宣太后的生平为素材,生动还原了两千多年前一代女政治家芈月辉煌瑰丽的传奇人生。《芈月传》根植于春秋战国的时代背景,精心设置了众多留名青史的风云人物,其中既有贯穿始终的主线故事,更有耐人寻味的辅线情节。

  “我心将往,玉宇芬芳,爱恨入土方得安详。我心将往,烛火之光,满月,格外荒凉”,陈思思的完美演绎为《芈月传》片头做了完美“收尾”。剧中,以芈月一生的三段感情为故事主线,青梅竹马的纯真之恋、如父如兄的沉稳之恋、充满野性的炙热之恋,但芈月和她人生交集的每个人的爱都是不同的,虽有遗憾,但却自始至终不忘善不忘爱,处处展现着人性最质朴纯洁的美好情感。歌曲不仅仅体现了芈月的儿女情长,更包含了更为深邃宽广的家国大义。随着剧情的深入,希望这首诚意之作《满月》能让大家有更深刻的体会与感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6/n431466867.shtml report 3467 单曲封面陈思思古装扮相由花儿影视公司出品、郑晓龙执导的2015国产古装封鼎大剧《芈月传》已于11月30日正式开播。《芈月传》由孙俪、刘涛、方中信、马苏、黄轩、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