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运莹“大闹红毯” 《野子》斩获传媒推荐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苏运莹“大闹红毯”
苏运莹“大闹红毯”

苏运莹搞怪亮相红毯
苏运莹搞怪亮相红毯

苏运莹将展现更多音乐风格
苏运莹将展现更多音乐风格

苏运莹《野子》获百家传媒力挺
苏运莹《野子》获百家传媒力挺

  16日晚,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在佛山落幕。梦响当然音乐旗下人气唱作人苏运莹携代表作《野子》活力亮相并献唱,斩获年度最受瞩目歌曲大奖,获得再度肯定。

  苏运莹“大闹红毯” 古灵精怪展真性情

  作为90后唱作人的代表人物,苏运莹可爱、活泼的性格深受歌迷喜爱,本次古灵精怪的她更大闹红毯,秀出属于苏运莹独有风格。一贯严谨、正式的红毯,苏运莹登场后,不仅蹦蹦跳跳,并在站立合影时不断摆出搞怪的POSE,让现场气氛活跃不已。展示出属于苏运莹独有的古灵精怪的个性,真性情的她也从不掩饰自己,获得现场歌迷热情欢呼。

  全场高喊“苏运莹” 《野子》获年度最受瞩目歌曲

  《野子》作为苏运莹的代表作,在面世至今获得屡屡翻唱与众多支持,本次《野子》获得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歌曲”奖项,也是通过百家传媒推荐的方式,足以证明歌曲的超强传唱度。苏运莹表示:非常感谢每一位支持自己,支持原创音乐的朋友,《野子》这首歌只是自己身体很小的一部分,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不一样,请大家多多期待!

  据悉,苏运莹的首张全新个人专辑将于年底上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7/n431586080.shtml report 2197 苏运莹“大闹红毯”苏运莹搞怪亮相红毯苏运莹将展现更多音乐风格苏运莹《野子》获百家传媒力挺16日晚,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在佛山落幕。梦响当然音乐旗下人气唱作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