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创歌曲《风吹雨》成疗伤神曲 歌手曾静玟引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曾静玫
歌手曾静玫

歌手曾静玟节目现场演唱《风吹雨》
歌手曾静玟节目现场演唱《风吹雨》

  搜狐娱乐讯 近期一首原创歌曲《风吹雨》,得到广大网友的热捧,瞬时登上各大音乐网站热门排行榜,歌迷争相搜索,点击量直线上升,大有登顶之势。

  随着歌曲的走红,网友纷纷猜测“这一头短发,帅气十足的脸明明就是男生”,但也有网友表示不服“这么细腻、柔美的声线,分明就是女生”,也由不少网友将《风吹雨》评价为“疗伤神曲”“最适合在雨天一个人听的歌曲”,在大量网友热议下曾静玟的知名度迅速在网间蹿红。

  其实,她就是曾参与某选秀节目的台湾艺人曾静玟,一身中性装扮的她习惯以短发示人,也难怪会让观众混淆了。这次参加四川卫视《诗歌之王》,她与网红诗人仲尼搭档,《风吹雨》就是为节目量身创作的第一首战歌,整首歌曲旋律舒缓、朗朗上口,传唱度极高。歌曲一经上线,就被网友纷纷列为手机里最新的循环播放单曲之一。

歌手曾静玟搭档诗人仲尼
歌手曾静玟搭档诗人仲尼

  这位93年出身,来自宝岛台湾的实力小将,钢琴、电吉他、跳舞,创作样样精通。15岁时就曾以踢馆选手的身份参加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踢馆赛,以偶像张惠妹一曲《我恨我爱你》一鸣惊人,打败了当时冠军呼声超高的实力派参赛者林芯仪。她与萧敬腾并称《超级星光大道》“史上最夯男女大魔王”,在全台湾媒体版面和街头巷尾造成热议。

  外形瘦小的她虽然看上去弱不禁风,但是内心却蕴含极大的爆发力,唱起歌来直击人心,穿透力十足,演唱实力不容小觑,连庾澄庆也曾赞她有大将之风。实力如此强劲,莫非有高人指点?原来大名鼎鼎的“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鲁冰花》的原唱歌手曾淑勤就是她的亲姑姑。网友不禁感叹,遗传的力量果然强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8/n431791950.shtml report 2035 歌手曾静玫歌手曾静玟节目现场演唱《风吹雨》搜狐娱乐讯近期一首原创歌曲《风吹雨》,得到广大网友的热捧,瞬时登上各大音乐网站热门排行榜,歌迷争相搜索,点击量直线上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