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草原歌者包永胜《吉祥扎赉特》 共赏广袤扎赉特

来源:搜狐音乐
草原歌者包永胜
草原歌者包永胜

草原歌者包永胜
草原歌者包永胜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包永胜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吉祥扎赉特》,整首歌曲都在赞美扎赉特,让很多人心声向往,想要去到这个开阔的小镇,想要用心去感受蓝天绿草所带来的舒心与快乐。

  包永胜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歌手,他的音乐具有非常鲜明的蒙古族特色,每一首歌曲中都能够感受到那种广袤草原和车马牛羊所带来的不同的感觉。他用心在钻研着音乐,用音乐洗涤着自己的心灵,随着一首首歌曲的诞生,包永胜的民族音乐让很多人喜欢上了他,也让许多人感受到了音乐不同的风格。

  这首全新歌曲《吉祥扎赉特》是一首拥有极强民族特色的流行音乐,歌曲兼顾了流行歌曲和民族歌曲的特点,将扎赉特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蒙古小镇展现在了所有听众面前,让很多人听了这首歌曲后都想要到包永胜的家乡去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一下那种舒心和畅快。

  包永胜的这首《吉祥扎赉特》是带来的不只是音乐,更是让听众有一种对扎赉特这个美丽小镇的向往。包永胜用他对音乐的理解和认识,将这种向往转化为旋律,走进每个听众的心中。很多听众都被他浑厚的嗓音所吸引,成为了他忠实的粉丝。包永胜表示他会继续他的这条音乐道路,将更多美好的事物,美好的地点通过音乐介绍给所有听歌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8/n431798565.shtml report 1399 草原歌者包永胜草原歌者包永胜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包永胜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吉祥扎赉特》,整首歌曲都在赞美扎赉特,让很多人心声向往,想要去到这个开阔的小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