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白冰冰新唱片正能量 解套猪哥亮与谢金燕父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白冰冰新唱片正能量 解套猪哥亮与谢金燕父女情
白
白冰冰新唱片正能量


  搜狐娱乐讯 综艺大姐大白冰冰邀请视障歌手李炳辉献出主持处男秀,今日访问大姊大让他吓到睡不着,还好有急智天王黄子佼电话来现场指导加持,综艺泰斗康康更当救火队来帮忙,马上逗乐现场所有人! 白冰冰现场带来新歌《酒醉的春风》,子弟兵ICE MAN及ICE LADY也热歌劲舞表演《I GOT YOU》和《关掉脑袋》,巧搭MOMA服饰,活力十足,立刻嗨翻现场。 白冰冰这次三效合一,同时拍电影、唱片、与子弟兵也同时宣传,花了几千万投资电影和唱片,希望能带起社会正能量。 期勉社会大众即使生活遇到低潮,遇到再不好的事,也要记得提起精神,为自己和别人《人生按个赞》相互打气。

  今年的贺岁片不但有白冰冰电影《人生按个赞》,还有猪哥亮与郭采洁新片《大尾鲈鳗2》,非常热闹讨喜。 看到猪哥亮被媒体追问谢金燕“父女不相见”一事,白冰冰感叹:“事缓则圆。 猪哥亮大哥是综艺天王前辈,谢金燕也是金曲电音舞后,两人都曾经辛苦过,如果现在可以彼此放下明星光环,猪大哥还原只是个父亲,谢金燕也只是单纯是个女儿,父亲与女儿的亲情相系,问题也变单纯点,还有甚么放不下。 ”白冰冰眼眶也红了说:“我女儿晓燕,即使现在放下一切,却再也看不到了。 ”这几年带着冰冰家族,白冰冰带新人就像带自己的儿女般,ICE LADY更偷偷献上温暖红围巾,感谢她的爱护,让她开心表示总算没疼错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8/n431798778.shtml report 959 白冰冰新唱片正能量搜狐娱乐讯综艺大姐大白冰冰邀请视障歌手李炳辉献出主持处男秀,今日访问大姊大让他吓到睡不着,还好有急智天王黄子佼电话来现场指导加持,综艺泰斗康康
(责任编辑:王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