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蓉结盟鲨鱼币 《鲨鱼鲨鱼》成最“豪”MV

来源:搜狐音乐

  曾经的王蓉是毕业于主持专业的创作型女歌手,出道时期的《爸爸妈妈》、《我不是黄蓉》、《哎呀》等歌曲深入人心,迫于歌坛的竞争压力,不知从何时开始转型走向创作神曲之路。之后的《坏姐姐》、《好乐Day》、《小鸡小鸡》等极富争议的歌曲,让她一举成名,最新发行的《鲨鱼鲨鱼》同样是一首备受争议的颠覆性神曲,这首歌的歌词延续了王蓉擅长的无厘头和天马行空风格,接地气的歌词以及欢快的曲调,成功吸引人们的关注,上线一周,全网点击量便突破一亿次,让人不由感叹,神曲的传播速度神奇而高效。

  近年来,随着音乐综艺节目的持续火爆,让一些音乐IP也陆续被搬上荧幕,国内音乐产业在商业模式上日益丰富,并不断涌现出新的热点,神曲的出现也开启了音乐行业的新纪元,同时也涌现出一波又一波演唱神曲的代表歌手。日渐发展的多元化音乐市场,让不少歌手处于尴尬位置,不改变创新就很难脱颖而出。歌手王蓉去年的《小鸡小鸡》是转型成功的直接呈现,年度十佳神曲,并凭借这首曲目爆红海外,连获嘉奖,也让自己的身价得到提升。今年的《鲨鱼鲨鱼》延续着神曲风格,也因为有了与鲨鱼币的合作之后,比此前投入的更多,巨大的人力和财力的投入从每一个镜头细节都可以看到和感受到。

  值得一提的是,王蓉走的路线虽然是一条饱经各类评说、毁誉参半的全新音乐之路,但是确实体现了神曲的价值。在这次《鲨鱼鲨鱼》的MV中并她不但没有摒弃一如既往的性感标签,并且还尝试了新的风格造型。不断的创新和改变,极力的贴近于所代言的鲨鱼币,而他们将打造的是一个以鲨鱼币为纽带的生态圈,通过整合人民币基金和鲨鱼币基金共同对粉丝经济项目进行投资,打通散户投资者作为跟投人和粉丝用户不同角色之间的壁垒,最终实现共赢和整体价值的良性增长。王蓉创作词曲的初衷亦是如此,能够在保持原本特色的基础上,不断的改进与创新,达到一个神曲的高峰,并引领着趋势风向标。

  《鲨鱼鲨鱼》这首歌的MV中除了两个抬画框的,其余均由王蓉一人扮演,更是首次在MV中表演魔术,不断变出金币,将自己打造成“土豪”,展现出霸气外露的女性风骨。整首歌曲充满活力,并在王蓉独特的沉缓低音唱腔演绎下,以滂礡之姿开启此张新作的全新格局,也预兆着王蓉对于自身曲风的全面突破。这是王蓉努力后的成果,也是王蓉改变后的呈现,也是这个音乐市场的产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8/n431807151.shtml report 2318 曾经的王蓉是毕业于主持专业的创作型女歌手,出道时期的《爸爸妈妈》、《我不是黄蓉》、《哎呀》等歌曲深入人心,迫于歌坛的竞争压力,不知从何时开始转型走向创作神曲之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