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东盟友谊歌会春晚 童星陈国豪与熊汝霖同台献艺

来源:搜狐音乐
陈国豪与熊汝霖同台献艺
陈国豪与熊汝霖同台献艺

柬埔寨国家电视台台长肯
柬埔寨国家电视台台长肯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广西新闻出版广电局以及东盟十国媒体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东盟友谊歌会”16日晚在北京举行。来自东盟十国的歌手与中国歌手携手共唱友谊之歌。年仅5岁的羊年春晚童星陈国豪也受邀参加此次歌会,与熊汝霖同台献艺。

  “2015中国—东盟友谊歌会”汇聚国外十多个国家的歌手,歌手分别来自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老挝、菲律宾、新加坡、越南、缅甸、文莱、印尼等。中国歌手人气偶像汪苏泷、郁可唯、中国好声音贝贝、马頔、乌达木、熊汝霖等也在其中。歌会当晚,陈国豪与内地创作型歌手熊汝霖为大家带来歌曲《路灯下的小姑娘》,这对吸人眼球的“大熊小熊”组合也是东盟友谊歌会的中国东方代表之一。

  现场陈国豪一改往日可爱路线,大胆走起小小绅士风格,一身量身定制的西服惊艳亮相,可见陈国豪对于此次歌会的重视程度。而作为本场歌会年纪最小的嘉宾羊年春晚小童星陈国豪与熊汝霖的合作舞台吸引了国内外领导人及现场观众的目光,获得阵阵好评。未来前途也将是一片光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8/n431824455.shtml report 1421 陈国豪与熊汝霖同台献艺柬埔寨国家电视台台长肯搜狐娱乐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广西新闻出版广电局以及东盟十国媒体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东盟友谊歌会”16日晚在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