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容祖儿第11次夺劲歌歌后 张敬轩蝉联歌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容祖儿第11次夺劲歌歌后 张敬轩蝉联歌王
张敬轩和容祖儿蝉联《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宝座。
张敬轩和容祖儿蝉联《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宝座。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晚(12月20日)乐坛第一张成绩表,由无线《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抢了新城头啖汤率先颁发,但昨晚依然是英皇与星梦的分奖天下。张敬轩与容祖儿在毫无对手下,继续蝉联《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容祖儿11次夺得女歌星奖,成为史上最强。吴若希也继续凭电视剧歌曲《眼泪的秘密》获金曲金奖。天后级容祖儿与星梦歌手许廷铿同样获3.5奖平分大赢家,但整晚赛果平淡,以及缺少紧张竞争气氛。

  英皇星梦歌手撑场面

  无线今年提前举行《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但在多位歌手缺席下,连李克勤、杨千嬅、王菀之、Twins及钟嘉欣等都缺席,大部分都是英皇与星梦歌手撑场,实在觉得冷清。全晚颁发45个奖项,包括20首金曲,但赛果平淡。

  容祖儿许廷铿3.5奖大赢家

  昨晚(12月20日),天后级的仅有容祖儿,她也是快要颁发《最受欢迎女歌星》那一刻才赶到场,免得与一班后辈一起坐整晚。她第11次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星》,而且连续6年没有间断获该奖,成为最强女歌手。虽然拿奖已无敌,但她依然不会放弃拿奖,她得奖时在台上说:“今年最受欢迎女歌星这个奖,对我来说从来都有意义和有分量。由2004年第一次得奖到今年,大家可能觉得我赢得很从容,但我每年和我的团队都是付出了最大努力,再配合天时地利人和才得到,不论对手是谁也好。这次再一次得奖,我不会因此而减少努力松懈,因这个奖背负了我一班歌迷的期望,所以我会努力让大家看到我付出的一点一滴。”

  容祖儿个人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及两首金曲《这么近那么远》与《黄昏点唱机》,还有与李克勤合唱的《世界真细小》获《最佳合唱金曲》金奖,合共3.5个奖;星梦歌手许廷铿也与陈柏宇一起获得今年新增的《最佳演绎男歌手》,再加两首半金曲合共3.5奖,平分春色。

  张敬轩最开心坤哥拿奖

  连庄庄第二次夺《最受欢迎男歌星》的张敬轩,得奖后多谢无线、唱片公司及所有合作过的单位后,表示这晚最开心看见吴业坤得奖,称赞坤哥很努力地争取任何机会,只见对方今天有这成绩很开心。坤哥听到张敬轩的话站起来鞠躬多谢。至于与张敬轩同夺3奖的吴若希,昨晚凭《眼泪的秘密》蝉联《金曲金奖》,再加上该首歌与《我们都受伤》获金曲奖。之前网民力挺汪明荃的《华丽转身》要与吴若希争金曲金奖,但汪明荃没有将奖项放在心上选择缺席,所以在没有到场没奖之下,连金曲奖都无缘获得,所以更加不争金曲金奖了。

  母亲昏迷 泳儿眼湿湿

  泳儿夺得今年增设的《最佳演绎女歌手奖》,她上台领取时表示要将接下来的歌曲《独一无二》送给母亲,也多希望她能够听到,因为母亲正在医院留医,还没苏醒过来。泳儿强忍眼泪说:“不紧张,希望她能快点儿醒过来,可以看重播。希望父母身体健康,也希望大家都健康。我将这首歌送给母亲,因为她每日每晚都会听这歌。”据知,泳儿的母亲数日前突然爆血管入院,至今仍昏迷不醒。

  关心研郑欣宜击掌没有不和

  昨晚(12月20日),一众女歌手打扮严密,最性感的只有Deep V上阵、露出事业线的人妻关心研。早前有传关心研不满公司资源分配不公,矛头直头同公司的郑欣宜,但昨晚欣宜上台领取歌曲奖时,关心研立刻与张欣宜击掌,向她送上恭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1/n432012607.shtml report 2159 张敬轩和容祖儿蝉联《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宝座。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晚(12月20日)乐坛第一张成绩表,由无线《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朱童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