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克隽逸“真空”上阵 崔健怒赞要打11分

来源:搜狐音乐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搜狐娱乐讯 12月19日晚,东方卫视明星音乐选秀节目《中国之星》结束了第五场比拼。在首期节目曾问鼎冠军的新生代实力小天后吉克隽逸,这次勇敢做自己,大胆改编范晓萱的歌曲《那种女孩》。别出心裁的演绎、完美唱功嗨爆全场,令在这个舞台上几经沉浮的吉克隽逸再度登上冠军宝座。连一向要求严苛的崔健都忍不住站起来给这个女孩点赞:“我想向节目组申请能不能给11分啊,真的太棒了!”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快乐派对”,而在这场音乐派对中最闪亮的那颗星无疑就是“那种女孩”吉克隽逸。一袭露背黑色连体裤“真空”上阵的吉克隽逸,这次不再乖乖站在那里安静唱歌,而是伴随乐曲的节奏尽情舞动腰肢,时而活泼,时而妩媚,时而性感,现场的观众都被这个女孩迷住了,跟随着她的节拍high唱互动,最后连刘欢、崔健也激动地站起来一起摇摆。

  这首范晓萱的《那种女孩》曾经也被《中国好声音》学员演唱过,是一首极为考验唱功和舞台表现力的摇滚风格歌曲,演唱者必须拥有强大的爆发力才能hold住。而吉克隽逸此番演绎并不是一味地“循规蹈矩”,也像歌词写得那样“自由地做自己”,在歌曲开头大胆揉进了爵士乐,经她的声线唱出更是摇曳生姿,随后的演唱简直是一路升温如野马狂飙,热辣地释放了“那种女孩”的全部野性魅力。吉克隽逸透露自己赛前并不像其他歌手那样专心练歌,而是跑到了健身房,“因为这次的歌真的不一样,之前的歌曲站在那乖乖唱就好,可这一回身体要配合乐曲有更多的动作,所以我也在健身上加大力度,才能保证唱歌时不会喘。”

  刘欢听后非常激动:“没人管的女孩撒欢儿什么样?就是这个样!这就是年轻,这就是活力,这就是热力四射,青春就该是这个样儿!”吉克隽逸笑说:“这是可是丝丝推荐给我的歌,我们都是这样的女孩。”而丝丝正是刘欢的女儿。吉克隽逸坦言:“我的这首是最派对的歌,简直是为我的性格而作,我也希望通过这首歌能够让大家真正享受快乐。大胆,敢于表达自己,这是我的态度。”

  自称在《中国之星》上扮演最刻薄角色的崔健此次也对吉克隽逸的表现大加赞赏:“首先要说,吉克隽逸在第二期的表现就非常优秀,而今天我再次感受到这匹‘会飞的野马’的魅力。我能不能向节目组申请11分啊,10分已经不足以表达了,我为她演绎歌里的那种精神再加1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1/n432036138.shtml report 1564 吉克隽逸搜狐娱乐讯12月19日晚,东方卫视明星音乐选秀节目《中国之星》结束了第五场比拼。在首期节目曾问鼎冠军的新生代实力小天后吉克隽逸,这次勇敢做自己,大胆改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