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红华丽《绽放》 要做乐坛最亮的一颗星

来源:搜狐音乐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在2015年就要默默收尾的时候,乐坛突然传来爆炸性的声音,李春波竟然创作起时尚劲爆摇滚范儿十足的歌曲,更让人意外的是,这首颠覆之作《绽放》的演唱者竟是他的爱人王红。

  很多人知道王红是在《蒙面歌王》的舞台上李春波向其求婚,当时王红话不多,总体感觉应该是个温柔安静、小鸟依人的女子,听说她唱歌也以为就是那种甜蜜浪漫的小情歌,没想到一曲《绽放》唱得这样恢弘大气,铿锵有力,慵懒中一触即发,激烈中戛然而止,干净利落,势如破竹,绝对是不容小觑的实力唱将。

  这是李春波第一次为女人写歌,并且做了这么大突破,两个人在一起二十年,原来不仅在生活上体贴默契,在音乐上也珠联璧合。如今歌坛新锐要么是通过选秀崭露头角,要么是各路演员、主持跨行试水,王红无疑是个例外,有得天独厚的嗓音做支撑,有被誉为中国原创音乐领军人物的爱人李春波为其亲自操刀、作词作曲,王红似乎是随心而至,从不在公开场合露面,也不接受媒体采访,就那么静静绽放,想唱就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1/n432072589.shtml report 922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在2015年就要默默收尾的时候,乐坛突然传来爆炸性的声音,李春波竟然创作起时尚劲爆摇滚范儿十足的歌曲,更让人意外的是,这首颠覆之作《绽放》的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