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秋叶子高徒秋梦全新写真曝光 引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秋梦
秋梦

秋梦
秋梦

秋梦
秋梦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悉,中国内地反串艺人、知名古典乐音乐创作人反串秋叶子高徒秋梦全新写真曝光,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

  作为一名在业内颇具知名度的反串歌手,秋梦可以说自踏入娱乐圈以来便倍受关注,得到了大家的喜爱,秋梦的唱功不仅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此外他身着反串服装更是让歌迷们雌雄难辨,为了回馈广大歌迷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秋梦在年关来临之际,拍摄了一组照片,当这组照片曝光后,更是引发了歌迷们的热议,可以说人气急速攀升,令歌迷们欣喜不已。

  随着年关将至,秋梦更是得到了演出商们的青睐,各路活动邀约不断,可以说人气爆棚,在寒冷的冬天中完美逆袭,火爆演出市场,而其歌曲也是跻身热门歌曲行列,带给大家许多快乐。

  继续关注反串歌手秋梦,相信他会用自己的歌曲征服更多的歌迷,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1/n432073342.shtml report 1585 秋梦秋梦秋梦搜狐娱乐讯近日据悉,中国内地反串艺人、知名古典乐音乐创作人反串秋叶子高徒秋梦全新写真曝光,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作为一名在业内颇具知名度的反串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