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作人石小琳最新单曲《美人鱼》 即将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美人鱼》
石小琳《美人鱼》

  搜狐娱乐讯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石小琳虽早被人赞誉有加,零线偶像、最美女唱作人 、作家、创业全能才女,更有人猜测她将成为新氧气代表掌门,而外面传的热闹,她却始终低调出现,未露任何声色,也未因颜值而增添任何筹码,这更给这个神秘的天蝎才女蒙上了神秘的纱雾。近日,据琳当文化传出消息,石小琳正在筹备新歌发行,主打歌中除了《为爱独身》,还有一首单曲《美人鱼》将横空出世,这首歌与石小琳写的一部同名小说《美人鱼》有很大的关联,这部小说她创作过程历时5年,经历写了改,改了又重写的过程,此时她仍在挑剔的不够满意。据了解《美人鱼》这部小说是因为自己的母亲石小琳才取得灵感应运而生,也是中国第一部漫画小说,里面的几个二次元形象在石小琳的粉丝团微博里已被逐渐曝光,看着让人期待极了。这首单曲《美人鱼》也是经过数次打磨,相信一定是一部经典之作,看来她准备在跨年之际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1/n432073968.shtml report 1620 石小琳石小琳石小琳《美人鱼》搜狐娱乐讯俗话说,十年磨一剑,石小琳虽早被人赞誉有加,零线偶像、最美女唱作人、作家、创业全能才女,更有人猜测她将成为新氧气代表掌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