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英《歌手4》返场首唱新曲 唱腔颜值惊艳双拼

来源:搜狐音乐
黄英动情演唱
黄英动情演唱

黄英高人气返场
黄英高人气返场

黄英再踢《我是歌手4》
黄英再踢《我是歌手4》


  近日,被称为“幸福女神”的黄英因参加《我是歌手4》之“踢馆live show”引发网友热切关注。尽管初次登场时以微小票差遗憾落败,黄英仍然凭借超高人气重启了预约通道,并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迎来返场表演。再次回到舞台的她参赛状态渐入佳境,不仅首唱新歌《远方》令守候已久的“映山红”们大饱耳福,随后从容献唱的两首歌曲《我的家》、《幸福谣》也成功打动了所有观众,在“分贝排行榜”上已强势攀升至第五名。

  在昨晚播出的《我是歌手4》之“踢馆live show”中,黄英作为返场歌手首位登上舞台。演唱尚未开始之前,其蓝白渐变色的亮片短裙便已掀起全场首个高潮点,台下“映山红”和观众们喝彩声此起彼伏,而黄英演唱的第一首歌曲《远方》果然不负众望,她用独具特色的唱腔描绘了一个“如诗如画的梦乡”,淡然煽情之余使聆听者不禁若有所思。黄英介绍称,《远方》是她即将于近期发行的最新单曲,主要讲述在外游子的思乡之情,她希望把这首歌曲送给所有身处异乡的人,并祝福漂泊的游子们能够过上团圆、融洽的幸福春节。除了首度揭晓的新歌《远方》外,黄英又接连演唱了民谣歌曲《我的家》和“摇篮神曲”《幸福谣》,她表示“越简单的才是最美好的”,干干净净的旋律堪称娓娓道来,视频直播的滚动弹幕持续被好评刷爆。值得一提的是,身兼“辣妈”职责的黄英在演唱间歇中还抽空向儿子“小九儿”和老公曹帅隔空传情,招手、做鬼脸尽显可爱俏皮。同时,黄英也多次感谢了“映山红”和观众们的支持,表示“谢谢大家一直看我的表演,谢谢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歌声。”

  据悉,黄英的全新单曲《远方》将于一月正式发布。这首歌曲寄托游子心声、充满欢聚情思,又恰巧与“返乡季”结伴到来,不失为“春运”前夕不容错过的应景佳作。而继昨晚的《我是歌手》“踢馆live show”之后,黄英以接近八百万分贝的票数占据“分贝排行榜”第五名,距离本次踢馆赛八强近在咫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1/n432086900.shtml report 2063 黄英动情演唱黄英高人气返场黄英再踢《我是歌手4》近日,被称为“幸福女神”的黄英因参加《我是歌手4》之“踢馆liveshow”引发网友热切关注。尽管初次登场时以微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