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赫和美罗亮相《天天把歌唱》 首唱新歌受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赫和美罗
赫和美罗

赫和美罗
赫和美罗


  近日,雷鬼风男女混声组合赫和美罗受邀参加央视综艺频道音乐歌曲类节目《天天把歌唱》。作为首次出演的嘉宾,赫和美罗把即将发表的两首新歌新歌《Yes Or No》和《摩天轮》首唱作为礼物送给了《天天把歌唱》的栏目组, 其风格鲜明、独特而迷人的演唱赢得了阵阵的掌声。

  权赫原阿里郎组合成员之一,因一首改编自朝鲜族民歌“阿里郎”的歌曲兰花指而红遍大江南北,拥有自己独特的唱法,歌曲风格颇为广泛。朴美罗现代流行音乐导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 欧美演唱系)声乐教师,曾担任多位歌手、音乐组合的流行演唱导师。06年底与权赫相识,开始音乐创作上的合作,2015年组成赫和美罗组合,主要以雷鬼流行音乐风格为主。赫和美罗组合在音乐路上不断寻找新的创作灵感,发掘时尚现代化歌曲元素和特点,融合新时代音乐唱法,2015年末强势打造雷鬼音乐新曲 《Yes or no》和《摩天轮》也将于近日全网上线。

  赫和美罗一个新的内地雷鬼流行音乐组合,迎合现代音乐市场新需求,不断传承创新,打造时尚音乐潮流,将成为最时尚、最有魅力的新时代音乐组合,为雷鬼音乐注入新生命,必将成为受人瞩目的音乐佳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1/n432087922.shtml report 1450 赫和美罗赫和美罗近日,雷鬼风男女混声组合赫和美罗受邀参加央视综艺频道音乐歌曲类节目《天天把歌唱》。作为首次出演的嘉宾,赫和美罗把即将发表的两首新歌新歌《YesO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