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行明年将上海开唱 盼与“忘年交”平安擦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张行明年将上海开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老牌歌手张行亮相上海,为其明年1月28日在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重回80年代”演唱会造势,与关注追随他多年的媒体和歌迷相约,一同唱响那个时代的老歌。采访中,张行透露将邀请80后的歌手平安担任演出嘉宾,并期待两人能擦出火花。

  作为中国流行歌坛开风气之先的音乐代表,在八九十年代,张行就以《一条路》、《迟到》、《告诉我》等歌曲进入歌坛,他的歌声如“小人物”般的倾诉,也让歌迷的心灵被深深地震撼了。久未露面的他,带着全新演唱会“重回80年代”回到了故乡,他表示将会翻唱张学友、张雨生等的劲歌金曲,但曲目还有待斟酌。

  尽管总被人称呼是老牌歌手,但现实里的张行却一点都不老派。这次为演唱会取名“重回80年代”也是受了电影《致青春》、《归来》的启发。“我去看这两部电影的时候,发现周围坐着的都是年轻面孔,我就很纳闷了,这些80后、90后根本就没经历过那个年代,他们能理解和接受吗?”起初,张行以为他们冲着年轻明星去的,但在一番交流之后,才发现原来这群年轻人对于父辈们的青春梦想也是有着同样的好奇和兴趣。

  发布会上,张行透露将邀请80后的人气歌手平安担任演出嘉宾,这组忘年交究竟会以怎样的方式展开合作呢?“平安的歌曲,大家都知道的。我们这次演唱会有‘重回80年代’的主题,那么我会跟平安商量曲目的问题,一个是我们俩是否有对唱,还有一个会让平安来翻唱80时代的那些曲目,不知道会不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2/n432149179.shtml report 1238 张行明年将上海开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老牌歌手张行亮相上海,为其明年1月28日在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重回80年代”演唱会造势,与关注追随他多年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