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袁野最新绚魅单曲《Thinking about U》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雅痞唱将”袁野 —— 全新单曲《Thinking about U》于12月21日正式全线发布,由袁野本人火热出演的歌曲MV同步全线推出。这首由“叔伯兄弟音乐娱乐”与“影力娱乐”联合精心打造的绚魅单曲,犹如一杯盛满荷尔蒙的温酒,将融入你的身体,升高你的体温,膨胀你的幻觉,让这个寒冻的季节也跟着一起晃动。

  《Thinking about U》是妩媚妖娆的,让你嗅到不远处飘来的体香;《Thinking about U》更是触手可及的,只是盏盏交织的诱惑,让你酒红色的心不知道应该跳进哪个杯里。也许在歌曲MV中,这身体的尺度和鞋跟的高度,已经不能再维系你欲火的温度;这口红的深度和香水的浓度,也无法再稀释你迷醉的程度。随它去吧,你只需要躺在床上柔柔的听,最好单曲循环,想象着你的身体裹上一面被阳光洗礼过的彩虹旗。相信此时,所有你能幻想触摸到的颜色都在这首歌里了 —— 既然这个欲情顾纵的冬已经来了,那离彩虹盛开的春就不远了。

  袁野,这位双鱼座的男孩,自参加浙江卫视《非同凡响》问鼎全国冠军后,一直在静默的励炼自己的内心世界,找寻真实的自我。在上一首温情单曲《那一个》中,他用歌声倾心唱出自己曾经的故事。而这首《Thinking about U》,你会听到不一样的声音,感受到另一面的袁野。攻与守已不再重要,因为这病入膏肓的想你,他只能裹上你为他订制的彩虹旗,上面涂满了痊愈的明细,是你早已经为他配好的六种药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2/n432181544.shtml report 2339 “雅痞唱将”袁野——全新单曲《ThinkingaboutU》于12月21日正式全线发布,由袁野本人火热出演的歌曲MV同步全线推出。这首由“叔伯兄弟音乐娱乐”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