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风新作《心切》上线 戴耀光将原创完美演绎

来源:搜狐音乐
戴耀光
戴耀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唱作人戴耀光发布个人全新原创单曲《心切》,整首歌曲辞藻华丽,旋律清晰,歌词富有深意,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让听众能够一下子被歌曲所吸引,陷入这首歌营造的世界中无法自拔。

  戴耀光是一名用实力说话的歌手,他的歌曲每一首都经得起反复推敲。随着创作次数的增加,戴耀光的音乐风格也越来越鲜明,很多听众都被他的音乐风格所吸引,成为他忠实的粉丝。戴耀光一直都在为他的音乐梦想而努力拼搏,每一次的创作都能看到他音乐造诣的提升,正是有他不断的学习和努力才能为我们打造出经典动听的旋律。

戴耀光
戴耀光

戴耀光
戴耀光

  这首全新单曲《心切》是戴耀光最新完成的原创音乐作品,整首歌曲充满中国风味道,每一句歌词都经过了精雕细琢,细细品味能够给人不同的感觉。每一次听这首《心切》都能够带给听众不一样的画面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畅快。戴耀光将他的才华融入到这首歌曲中,让听众能够感受到他对音乐的理解和感悟。

  戴耀光再一次用他的原创音乐让听众为之振奋,让这首充满特色的中国风歌曲《心切》成为网络上争相传唱的经典。戴耀光的音乐也随着这首歌曲走进了更多听众的生活,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的音乐,而他也会为我们谱写出更加优美的旋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2/n432191704.shtml report 1743 戴耀光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唱作人戴耀光发布个人全新原创单曲《心切》,整首歌曲辞藻华丽,旋律清晰,歌词富有深意,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让听众能够一下子被歌曲所吸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