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后海大鲨鱼“好事成双” 圣诞夜不寂寞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关于北京圣诞的一切,也许会是在雾霾里找圣诞老人,或者在拥挤的商场里听各种循环播放的圣诞歌。今年,后海大鲨鱼邀请所有年轻的朋友过一个bling bling bling的圣诞节。鲨鱼将在12月24,25连续两天为你们带来两场专场演出。一支乐队,两种面貌,两类装潢,两样心情。鲨鱼们表示今后在北京做专场希望一办就是两场,也寄托了鲨鱼对大家的祝福:好事儿都要成双。

  不忘老朋友,回忆老歌曲。熟悉的旋律总是带着心底的记忆一起出现,音乐的意义就是如此。所以后鲨也想在快要结束这一年的时候,和朋友们叙叙旧,说说这些年的变化。大合唱必须要伴随着燥起来。但这些年鲨鱼们在音乐上的成长已经不仅是“燥”。认识了更多的小伙伴,也拓展了新的音乐思路。独立音乐人,赌鬼乐队主唱王梓将客串木吉他手,纹身师兼口琴手chacha, 爵士乐手邢一帆,低音贝司,萨克斯手吴乐天,钢琴手杨烁以及打击乐手李楠将会作为特别嘉宾助阵另一场演出。专辑还没出炉,新歌就将整夜唱响。爱节奏,爱爵士的你,请一起潇洒。

  城市很大,雾霾很重。回头看也看不到,只好装作无谓往前走。这路上不断挑战自我的你,默默扶持朋友的你,努力打破规则界限的你。这两场有趣又温暖的演出,就是鲨鱼为你们送上的节日礼物。温馨的灯光,不华丽的唱词,却能制造一个浪漫世界,一个温暖夜晚。

  怕不够尽兴,鲨鱼们还酿了自制啤酒招呼大家,让年轻朋友们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双蛋节。你的加入才会让这一切更完美。12月24,25号,银河SOHO, Modernsky Lab, 两种截然不同的装潢,两场音乐类型迥异的演出。有本事你就两天都来!

  据悉,后海大鲨鱼的新专辑已经进入了最终的母带处理阶段,将于明年三月份和大家见面,在12月24,25号专场中也会将新专辑中的歌曲悉数出演。

  时间:2015年12月24日-12月25日 晚21:0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银河SOHO D座 B1层5-108【Modernsky Lab】

  票价:预售100/现场120(单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2/n432243245.shtml report 1397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关于北京圣诞的一切,也许会是在雾霾里找圣诞老人,或者在拥挤的商场里听各种循环播放的圣诞歌。今年,后海大鲨鱼邀请所有年轻的朋友过一个blingb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