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轩辕晋级《直通春晚》 董卿蔡国庆盛赞完美

来源:搜狐音乐
谭轩辕晋级《直通春晚》
谭轩辕晋级《直通春晚》

谭轩辕演唱高亢激昂
谭轩辕演唱高亢激昂

谭轩辕演唱高亢激昂
谭轩辕演唱高亢激昂


  在上周日《我要上春晚》的角逐中,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年度季军、哈林庾澄庆战队的冠军学员谭轩辕,用一首全新改编的双版本《流浪记》震撼全场,以全票通过的大满贯成绩顺利晋级《直通春晚》的舞台。

  《流浪记》激爆双面能量 “多面手”谭轩辕现场弹唱《映山红》

  在当天《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中,谭轩辕以一首重新改编的《流浪记》感染全场观众,并折服评审团获得全票通过。经历过漂泊流浪的生活,谭轩辕表示,这首《流浪记》可以说是唱出了自己这些年来的心声,每次演唱时都很有感触。而重新改编演绎的《流浪记》也让歌曲充满新意,前半部分细腻深情,后半部分则高亢激昂,将谭轩辕在高音区极富穿透力的嗓音优势展现地淋漓尽致,同时又不失感性真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长时间掌声。

  著名歌唱家郁钧剑老师对谭轩辕在音乐上的可塑性更是给与了极高的评价,甚至建议谭轩辕有机会尝试一下民族歌曲:“你可以涉猎许多不同类型的歌曲,一些民歌如果用你的音色来唱肯定会非常好听。”作为回应,谭轩辕现场用自己的吉他即兴弹唱起了歌曲《映山红》,郁钧剑听后表示相信绝大多数人都和自己一样,都被谭轩辕的歌声深深感动。

  谭轩辕:如能站上春晚舞台是荣耀 董卿、蔡国庆盛赞实力好声音

  在舞台上爆发无穷音乐能量的谭轩辕,在台下给人的印象却是低调不张扬。因此,当谭轩辕充满感染力和爆发力的演唱结束后,连一旁的主持人也惊讶于谭轩辕低调外表下爆发出的巨大能量,直言“音乐是他的强心针”。谭轩辕的现场表现也令评审团连声叫好,董卿盛赞谭轩道:“感染力、创造力、艺术张力都展现出来了,你对得起今天这个舞台。”而蔡国庆对谭轩辕的欣赏之情更是溢于言表:“看(好声音)鸟巢总决赛的时候,我就对我身边的人说,我相中的冠军是你。”令台上的谭轩辕备受鼓励和感动。

  对于全票通过的结果和评审团的一致力赞,谭轩辕表示很荣幸:“能站上《我要上春晚》的舞台本身就是一个肯定,很开心也很荣幸……我想对于所有从事歌唱或者其他艺术创作的人来说,如果有机会能站上春晚的舞台那肯定是一种荣耀,这样就可以有机会唱歌给全国所有的朋友包括自己的亲人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3/n432312686.shtml report 2288 谭轩辕晋级《直通春晚》谭轩辕演唱高亢激昂谭轩辕演唱高亢激昂在上周日《我要上春晚》的角逐中,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年度季军、哈林庾澄庆战队的冠军学员谭轩辕,用一首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