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郎朗的天空》阵容空前 颠覆你的想象

来源:搜狐娱乐
《郎朗的天空》郎朗的新春国际音乐盛典
《郎朗的天空》郎朗的新春国际音乐盛典

郎朗
郎朗

  搜狐娱乐讯 1月8日来沈阳吧!郎朗与多位大咖好友跨界合作,精心准备了一场音乐界的“饕鬄盛宴”,绝对精彩绝伦,不容错过!

  每年都有不少音乐演出,但这不仅仅是一个音乐演出,更是一场星耀盛京的演唱会;这也不仅仅是一场群星演唱会,更是一个最具艺术价值的音乐盛会——《郎朗的天空》郎朗和他的朋友们新春国际音乐盛典。

  2015年12月,《郎朗的天空》演出阵容一经公开,便立即引发粉丝的狂热讨论。郎朗邀请的六位好友同时也是叱咤乐坛的音乐翘楚,但这一次,你将看到完全不一样的他们!不一样的钢琴王子郎朗、不一样的乐坛传奇谭咏麟、不一样的能量歌者华晨宇••••••同样的作品将迎来颠覆性演绎,同样的巨星将展现你从不知道的另一面。

  试想,当郎朗的绝妙演奏融合谭校长的粤语狂潮、Rain的热舞、华晨宇的张力、周笔畅的深情、廖昌永的大气、果敢的热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惊艳效果呢?这样的跨界绝对有你想不到惊喜!

  钢琴王子郎朗是这场音乐盛典的灵魂人物。他被主流音乐界称为“前所未有的音乐天才”,他的演出让世界折服,不亲临现场细细聆听绝对是一种遗憾。

  《港囧》唤醒了我们心底对粤语老歌的那一份情怀。这一次,谭校长将为你带来数首粤语金曲,让你回到那个令人怀念的时代,重温粤语歌曲的独特魅力。

  “火星弟弟”华晨宇再度邂逅沈阳,为 “火星人”们献上动情演唱。这位音乐才子与钢琴王子郎朗“唱弹合鸣”,又会激发出什么样的灵感,惊艳你的耳朵呢?

  原来周笔笔的豪华朋友圈里还有郎朗!唱作才女周笔笔这次赴约好友郎朗,在本次音乐盛典之上的演出想必也让众多粉丝们期待万分。

  唱跳俱佳的韩国欧巴Rain(郑智薰)将用激情四射的演出点燃现场!到时候,你的眼睛和双耳还会有片刻闲暇吗?No!

  曾以高超的演唱功力震惊世界乐坛的中国歌唱家廖昌永,将与郎朗再度合作,两位世界级音乐大师共同铸就的音乐作品,还需要多说什么吗?只待知音。

  他是郎朗的老朋友,自幼学习二胡,天赋异禀,技艺精湛。他把民族乐的精髓和魅力带到了世界各地。他就是留法音乐家果敢。

  如此空前的阵容,如此诚意的打造,《郎朗的天空》当然迅速火爆,一票难求!现在,准备好1月8日亲临辽宁体育馆,享受郎朗和他的朋友们为你带来的音乐盛宴,悦享新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3/n432316590.shtml report 2119 《郎朗的天空》郎朗的新春国际音乐盛典郎朗搜狐娱乐讯1月8日来沈阳吧!郎朗与多位大咖好友跨界合作,精心准备了一场音乐界的“饕鬄盛宴”,绝对精彩绝伦,不容错过!每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