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O.B戏子双曲联发 新团名强势出击

来源:搜狐音乐
T.O.B戏子
T.O.B戏子

T.O.B戏子
T.O.B戏子

 

  曾经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备受肯定,并加入刘欢原创大碟的流行说唱创作团体“玩伴儿组合”宣布更名为“T.O.B戏子”全新出发。 回归组合最初曾采用过的名字——“戏子”,是两位成员经过慎重考虑的决定。虽然这名字带有贬义,但他们不屑别人怎么看,做好自己便无需在意世俗眼光。而T.O.B则取自“The One Band”和“Try Our Best”两组词语的缩写,态度满载。

  酝酿已久,作为专辑亮相前的前哨战,T.O.B戏子选择了《Music Believer》和《跟我走》两首风格迥异的单曲联发。《Music Believer》是一首英式摇滚歌曲,多年的经历,对行业的思考,对梦想的执念和爱得深沉,统统被写进歌词里。再加上充满大爱气质的旋律,是两个人真性情最完美的表达,让每一个听过的人都感动不已。《跟我走》则采用了时下最时尚的电音舞曲加嘻哈的曲风,带一点坏男孩气质的歌词,时而激烈时而性感的说唱,让聆听的每一秒都无法冷静下来,仿佛在T.O.B戏子的带领下,在华丽舞池中尽情宣泄。同时,满载了对于音乐大爱与情怀的《Music Believer》MV,也同时登陆各大视频网站。力求给听众全方位的视听享受,这一次,T.O.B戏子火力全开。

  在经历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X-Factor激情唱响》、《中国好歌曲》、《Hi歌》等节目的洗礼,T.O.B戏子终于带着更好的自己和耗时五年制作的全创作大碟准备正式向乐坛介绍自己。也许,这五年辗转做唱片的经历,应该在各种场合,被拿来炒作和大讲特讲。但他们自己却坚持说没有什么故事可以讲。因为,这不过是“让梦想诞生,然后费尽心思,拼尽全力让梦想落地的过程”。据悉,这张承载了两人五年来全部心血的首张全创作大碟也即将与2016年初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3/n432332924.shtml report 3232 T.O.B戏子T.O.B戏子曾经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备受肯定,并加入刘欢原创大碟的流行说唱创作团体“玩伴儿组合”宣布更名为“T.O.B戏子”全新出发。回归组合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