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成国兰琵琶原创作品《思念泉》 遐想引人入胜

来源:搜狐音乐
成国兰琵琶原创作品《思念泉》
成国兰琵琶原创作品《思念泉》

  搜狐娱乐讯 近日,我国知名民乐琵琶美女成国兰发布个人全新原创单曲《思念泉》,这首琵琶曲纯音乐拥有非凡的魅力,能够一下子吸引听众的耳朵,让听歌的人走进歌曲的奇幻世界中。

  成国兰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月中央音乐学院艺术系,专业学习民乐琵琶。她从小热爱演艺,14年开始出演多部微电影和电影中的角色,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除了演艺,她的琵琶更是一绝,行云流水,犹如清泉,每一段旋律都能够给听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这首全新原创作品《思念泉》是成国兰最新完成的纯音乐,整首歌曲悠悠尔雅,旋律温馨流畅,一曲作罢,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歌曲中作者对于远方亲人和朋友的思念,在歌曲的行进间,将每一个听众带入思乡的氛围中,用音符敲打着每个听众的灵魂,感受着琵琶带来的魅力。

  作为一个天真善良钟爱演艺事业的古典美女,成国兰用她的才华征服了一批又一批听众,她心底活泼却又稳重的一面在这首歌曲中表现的淋漓尽致。让听众能够通过这首《思念泉》清晰的认识这个充满才华的美女乐手。

  《思念泉》是一曲让人神往的音乐,也是一曲如流水般清新脱俗的旋律,相信每一个听过的人都会成为成国兰的粉丝。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美女琵琶乐手成国兰为我们送上更加经典的歌曲。

  由华语流行男歌手、著名音乐人,亚洲华语流行乐坛集创作、偶像、实力派音乐天王李天平担任本张专辑发行人,出品公司∶台州创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3/n432333486.shtml report 1133 成国兰琵琶原创作品《思念泉》搜狐娱乐讯近日,我国知名民乐琵琶美女成国兰发布个人全新原创单曲《思念泉》,这首琵琶曲纯音乐拥有非凡的魅力,能够一下子吸引听众的耳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