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巅峰之夜音乐会 > 闻巅峰之夜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启动 打造跨界视听盛会

来源:搜狐音乐
巅峰之夜音乐会海报
巅峰之夜音乐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即将在引爆今年的终极视听盛会。启动至今,历时半年走遍了中国十几个城市,从50支乐队连续48小时直播征选、到8支乐队横扫十城LIVEHOUSE巡演、到盛况空前的贵州现象音乐节,再到全国高校民谣校园行,即将于2016年1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迎来收官盛典——“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

  区别于以往,该场音乐会将以全新的跨界形式呈现,不同于传统的古典乐现场演出,“巅峰之夜”音乐会作为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精心筹划并主办的终极演出,力图打破观众对音乐会固有的想法和认知,巧妙的融合音乐会及现场演出的制作特点,在确保音乐品质的同时,强调现场气氛,呈现一场可以真正让观众和表演者一起“high”的音乐会。

  新能量音乐计划已经成功举办七届,一直是音乐潮流的引领者,更是秉承“新能量 挺音乐”的理念,用心交流音乐、大力支持和推动原创音乐,助力音乐行业健康发展。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更是创意层出,“巅峰之夜”音乐会势必又将掀起全国演出市场的新高潮。

  本次音乐会将由世界级作曲家指挥家谭盾携手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跨界合作反光镜乐队、杭盖乐队、宋冬野等,对不同类型的音乐进行重新编排,旨在呈现一台极具创新性及观赏性的音乐盛宴,重磅打造八年阶段创新视听享受的“巅峰”音乐盛会。吉他琴音搭配弦乐伴奏,激荡出温暖优美的听觉火花,新音乐与古典音乐跨界的合作,可以品尝出不同的音乐之美,在寒冷的冬天,聆听一场不一样的音乐会,洗去铅华,给2015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3/n432352172.shtml report 1168 巅峰之夜音乐会海报搜狐娱乐讯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即将在引爆今年的终极视听盛会。启动至今,历时半年走遍了中国十几个城市,从50支乐队连续48小时直播征选、到8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