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才娜旺姆“天籁”绽放成都原创音乐节决赛盛典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21日晚,以“创想激情,乐动天下”为宣传口号,以激励原创精神为主旨,由四川省文化厅指导,文轩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西媒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文轩音乐2015第二届娱乐成都原创音乐节”在成都市最高艺术殿堂•锦城艺术宫角逐最终奖项。这是一场将电视、网络、平面、户外、电台、移动传播平台强势整合,以发掘、集结原创音乐人和音乐作品为目的的四川音乐文化盛典。

  艺海鑫宇文化传媒旗下艺人-才娜旺姆凭借着高亢嘹亮的嗓音和扎实稳健的的唱功一路过关斩将,突破重重考核,最终脱颖而出,毫无悬念的闯入决赛。并以新专辑中的《听那一首天籁》一举拿下大赛季军。在现场统计的观众投票中,人气指数更是一路飙升,远远超越其他选手,当之无愧夺得“最佳人气奖”,荣膺双丰收。

  才娜旺姆是个从四川阿坝州大山里走出来的、真正意义上的藏族新生代女歌者。她亦动亦静,骨子里天生的音乐质素促使她在歌唱时自然绽放、夺人眼目。同时,才娜旺姆率真、阳光又时尚的形象深深感染着现场观众,标志性的大长腿也为她博得了“长腿美女”的形象昵称。

  近期,才娜旺姆的最新音乐专辑也将在2016新年之际,承载着她长久以来对音乐的执着信念和对自然万物的感恩之情,如清风花雨般扑面而来,带给我们来自云端天堂的美景与天籁。专辑中已经作为单曲率先上线的《风往北》和《月光下的小情歌》刚经推出,就引起了广大歌迷和音乐爱好者的高度关注。特别是由藏族著名唱作音乐人曲尔甲作词作曲,“说唱小子”嘉央携手合唱的《月光下的小情歌》,以活泼轻快且旋律优美的曲风瞬间虏获歌迷们的亲睐,称这首歌为藏歌中的小清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3/n432353367.shtml report 2297 12月21日晚,以“创想激情,乐动天下”为宣传口号,以激励原创精神为主旨,由四川省文化厅指导,文轩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西媒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文轩音乐2015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