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谭咏麟广州演唱会预售首日 最低票价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2月23日上午10点,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中国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正式在大麦网等出票端全国预售,从当天票务系统统计看,最低票价380元已经售罄,同时最高票价1380元同样热销,趋于紧张,预计580元票段将再迎来一票热购。记者登陆大麦网发现,380元价位段显示“灰色”,表示已经售罄。此外,永乐票务,微票儿,中演票务通,邮政票务11185以及和主办方票房同时接受预订预付。

  2016谭咏麟广州演唱会是谭校长中国巡演的首站,门票颇为抢手。主办方表示,目前低价票区380元的门票已经售罄,最高票价也异常热销,当天票房表现让主办方颇为惊喜。预计未来几天的预售期,票房也将一路走高,证明了乐坛常青树谭咏麟有足够深的票房潜力,“永远25岁”的谭校长人气依然不减,作为“听一场少一场”的演唱,粉丝热情反而更加高涨。为此,越是高价位的门票,越是销售得快,VIP内场票1380元也处于紧张局面,余票不多。由此可见,能够抢先买票,用适合自己的价位买到票,进场听谭校长唱歌的粉丝是多么地幸运!2016年3月5日,谭咏麟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将踏入乐坛40周年的经典歌曲全城歌迷,演唱会将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呈现校长40年演艺生涯,歌迷甚为期待。

  据了解,在为数众多的购票歌迷中,除了年轻歌迷为自己和朋友抢票之外,还有不少为自己的父母家人购票的。不少网友表示,谭咏麟的歌迷横跨60后至10后五个年代,特别是自己父母长辈那一代特别喜欢谭咏麟,这次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全国巡演首站放在广州,一定要带着爸妈一起去看谭咏麟,之前错过了香港演唱会,这次不能再错过。许多网友表示,谭咏麟其个人以及歌曲,都代表着积极上进的正能量,都能带给大家欢乐与激情的源动力,希望和自己的父母家人,亲朋好友一起去看谭校长的演唱会,一定会是个难忘的欢乐演出。

  谭咏麟2016全国巡演首场广州站的的预售大捷也再次证明谭咏麟的强大影响力,在正式开票之际,定有不凡的票房,在广州之后随之而来的东莞,长沙,沈阳、上海、北京各站也都在精彩筹备中,蓄势待发。(梁春钰)

  演出信息

  演出项目: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2016广州首站

  演出时间:2016年3月5日晚(周六) 20:00

  演出地点: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演出票价:380/580/880/1080/1380

  主办单位:中国祥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祥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益活动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光明网 祥宇公益

  主办方票房: 020-85592510

  票房地址:天河区广利路东洲大厦B座1703室(地铁体育西路站A出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3/n432360945.shtml report 1690 演唱会海报搜狐娱乐讯2015年12月23日上午10点,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中国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正式在大麦网等出票端全国预售,从当天票务系统统计看,最低票价380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